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维修

多元化服务为汽车快修与保养增值

  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促使了车主们对汽车服务的要求也日趋多元化,这也促使汽车快修行业不断调整服务项目,适应市场的变化。为了更直接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汽车快修行业的发展,笔者继续在南京汉马驰加店进行走访。

  细致服务赢得顾客心

  方先生是汉马驰加店的 “熟客”,他告诉笔者,五年前,他单位的车子有一个轮胎漏气了,当时他正好路过汉马驰加店,因为店的招牌很醒目,黄绿相配的,觉得挺新鲜的,就决定进店试试。

  “我还记得我把车子开到店里,店员马上过来问了我车的情况,然后就开始给四个轮子去测胎压,给有问题的轮胎小心地修补,还给我的轮胎换了新的气门嘴,这是当年我在其他店里没有见过的专业服务。这里还有专门顾客休息室,环境很舒适,”方先生说。

  现在,方先生已买了属于自己的小车,他仍然选择到驰加店来做汽车保养。“以前我看中的是这里的轮胎服务,后来,汉马驰加店提供的服务更多样化了,现在洗车、换机油、换刹车片等事情,基本上都在这里做了。”

  适应需求增值服务

  汉马驰加店的店主李小姐坦言,当初加入“驰加”时,只考虑到用配套服务帮助轮胎销售。不过,在经营的过程中,李小姐在回访顾客时发现,他们除了要求把轮胎的服务做好之外,还希望汉马驰加店可以提供更多便利。这个需求得到米其林公司积极的配合,与国内外各知名汽车用品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为顾客们带来多元化的产品和增值服务。

  从2005年起,驰加店开始向汽车快修的方向发展,之后又与众多汽车产品的供应商合作,“顾客对我们不断扩充服务范围的努力非常认可,你看,我们店里卖的产品,壳牌的润滑油、马勒的滤清器、法雷奥的刹车片等,全是名牌,而且价格也适中。”

  李小姐经营汉马驰加店已经三年多了。店的面积有400多平方米,是南京市内数一数二的大型汽车快修店。李小姐觉得,随着消费者对汽车和驾乘体验要求越来越高,只有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提供多样化的专业优质服务和产品,才能在快修保养行业立足。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