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沈阳第一批荣威550车主提到爱车

  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等待,全国各地首批预定荣威550的消费者开始陆续提到自己的爱车,而近日这份幸福也终于降临到沈阳的消费者身上。8月6日,上汽荣威东北地区唯一五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沈阳吉鑫向首批沈阳车主交付了新车。


  (当天荣威550新车到店的气势不小,4S店的工作人员列队欢迎,看样子“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车”的名头不是白叫的。)


  (崭新的荣威550整装待发,期待着自己的主人喽!还有消费者选择了拉风的红色,果然有眼光。)

  虽然消费者已经对荣威550的数字化科技配置有所了解,但是面对崭新的550,一时之间还是有点“手足无措”的感觉。4S店工作人员也相当耐心为客户再次介绍550具有的众多高科技配置。一键智能启动系统、RMI数字多媒体系统、全数字仪表盘、拨片换挡系统等都是在其他同级车上无法看到的装备,也难怪消费者感到新奇了。


  据沈阳吉鑫的销售人员介绍,荣威550上市后来展厅看车咨询的人流量较过去提升了接近200%。其中自然以30-35岁之间的年轻车居多,这也证明上汽荣威为550的定位相当准确。此次参加活动的几十名消费者作为沈阳市第一批驾驶550上路的新车主都充满了自豪与自信。他们表示“购买荣威是支持中国汽车的一种表现。当然也说明我们对中国汽车未来充满信心。”



  据了解,荣威550的“数字科技”给沈阳地区的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认为这是其区别于其他车型的显著特点。而契合国际最新设计理念,时尚、动感且充满现代科技感的外型,在发动机、安全装备、内部空间与舒适科技等方面领先同级车的品质魅力,也是荣威550在辽沈地区备受欢迎的重要原因。荣威550目前在辽沈地区还需通过预定提车,暂无现车可提。截止日前,沈阳地区荣威550订车提车名单已经排到10月份,其受追捧的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