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科技

双燃料车下半年燃起烈火 市场现车紧缺

  上周二,对重庆金都汽车吉利4S店的销售经理蹇润来说,是扬眉吐气的一天,这种久违的喜悦让他心情为之舒展。从这位经销商脸上的欣喜表情看过去,随之而来的将是重庆车市的舒展,一种强烈的感觉油然而生:那就是双燃料将点燃下半年汽车市场的购车激情。

  一段时间以来,油价是压在消费者心上的一块石头,车市明显走入低谷,而双燃料车成了搬开这块石头的巨手。

  “现在客户常常一进店就问有没有双燃料的车,”蹇润说,公司这次订了42台远景车,订单早就积累了30多张,而这批车12日下船中午到店,下午就有两个客户来把车提走了。

  随后3天就到货的自由舰有15台车,而订单已有7张了。吉利全系双燃料车远景自由舰金刚均已到店销售,缓解了一段时间以来双燃料车供货紧张局面。

  同样感受着双燃料车带来的喜悦,但目前仍处于等待中的是比亚迪重庆隆源4S店总经理刘军,店里已经积累了70多辆的双燃料比亚迪F3的客户,但由于F3须完成欧2改欧3,车要到月底前才能到货。比亚迪F3的另一家经销商成空亚飞销售服务站的经理杨先喜也表示,公司定了56台双燃料车,订单已累计了40多张。

  除了吉利与比亚迪,眼下正处于热卖中的是地产车力帆520双燃料车,仅中卫一家店7月就销售了50多台。与其它品牌相比,力帆520的客户显得更幸福,因为520货源充足,无须等待。

  就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市民还可以考虑的是爱丽舍奇瑞的双燃料车,前者到9月初会到货,配置参照1.6升的爱丽舍舒适型 ;而稍远一点的还有奇瑞的一款新双燃料车型可以期待,上市时间在9至10月间。

  面对市民对双燃料的热捧,不少厂家的产能还跟不上,成空亚飞的杨先喜经理就表示:比亚迪目前单燃料车的市场仍显供不应求,F3双燃料车的供应也有难度,市民仍面临等车的现实。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