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本周车市消息快报 六品牌价格行情汇总

  豪车市场继续看涨 讴歌上调销售目标

  Acura(讴歌)近日宣布:将2008年的销售计划提升12%,增至2800台。本田方面称,上半年的销量超出预期,为此提高了销售计划。在进入中国市场近两年时间,Acura(讴歌)通过服务升级、渠道布局提速等举措,加上旗下产品RL、TL、MDX的强大产品力,品牌知名度和销量都稳步上扬。

业内人士认为,Acura(讴歌)提高销售目标,很可能是看好下半年即将上市的2009 Acura RL。

  虽然面临油价高涨和消费税调整的预期,但市场仍旧看好豪华车。据统计,下半年还有十大品牌15款进口车将上市,可以看出各品牌对中国豪车市场的信心。(田华)

  最高优惠一万元 比亚迪发动“金牌攻势”

  当中国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把夺取金牌时,8月20日,比亚迪汽车也发动了巨惠万元的“金牌攻势”,率先拉开中级车市秋季营销大战的序幕。即日起,比亚迪对部分热销的F3车型实行价格优惠,F31.8L尊贵型市场售价由原来的95800元优惠至85800元,优惠幅度达万元之巨。火爆热销的F3白金版实用型售价也从原来的59800元优惠至56800元,优惠幅度达3000元。而F3系列车型中F3白金版豪华型原本就具有超高性价比,则不在此次优惠范围内。(刘哲)

  零利率、零手续费、三天提车  东风悦达起亚贷款买车特惠

  8月18日—10月17日期间,东风悦达起亚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品牌合作,在北京、上海广州济南南京成都武汉西安长沙青岛、深圳等11个城市,共同推出贷款买车特惠活动。消费者在以上城市通过中信银行以分期付款方式购买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狮跑、新赛拉图、赛拉图欧风,就能享受本次活动带来的特别优待。

  本次活动中允许贷款金额为4万—20万元,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只需采用汽车抵押,无须其他任何担保。(王颇)

  欧洲最成功车型  第六代高尔夫正式发布

  8月6日,大众汽车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正式推出曾经创造了无数辉煌的经典两厢A级轿车——高尔夫的第六代产品。新一代高尔夫除了在造型设计上有显著改变之外,在动力总成方面也采用了更先进的TDI柴油发动机、TSI汽油发动机以及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首次配备自适应底盘控制与自动车距控制系统。新高尔夫将于今年10月率先在欧洲上市,随后将陆续向非洲、亚洲、大洋洲及北美洲等市场投放。

  (葛然、何京遐)

  《我和你》创作者陈其钢  获赠第10万辆奥迪A6L

  8月8日晚,当中国歌手刘欢和英国著名女歌手莎拉·布莱曼演唱的北京奥运会主题歌《You and Me》(《我和你》)响彻鸟巢上空时,全场为之激动、沸腾。8月15日,北京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第10万辆奥迪A6L轿车赠予了此次奥运会主题歌词曲作者——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乐总设计师、著名旅法华人音乐家陈其钢先生。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自2007年1月开始与北京奥组委、北京电视台紧密合作,为“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提供全程支持,并承诺,将第10万辆奥迪A6L赠予北京奥运会主题歌创作者。(张强、金新、唐靖、郝薇)

  与国际品牌共线生产  V3菱悦月底下线

  作为本年度献给国内新生代小康家庭的最大礼物,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紧凑型轿车V3菱悦将于8月底正式下线。这款被市场寄予厚望的高起点车型,以国际先进造车技术为基准,拥有与三菱蓝瑟、戈蓝等国际品牌共线生产的高品质,还将全线搭载运用三菱最先进发动机技术的新型1.5L MIVEC引擎。

  (陈兰汀 陈彦韬)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