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小排量车消费税下调 F0上市暂不调价

  已确定于9月初上市的比亚迪F0正逢国家调整消费税,其价格是否会随着1.0L以下车型消费税下降而降低价格受到市场关注,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夏冶冰近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F0已制定的价格暂时不会下调。

  比亚迪F0预定价为4.58万元,是由比亚迪上海研发中心精心打造的首款A00级精品小车。

  目前,市场中大多数1.0升及以下车型的价格在3~5万元之间。8月中旬,曾有专业人士预测,此番消费税调整将促使小车价格继续下降。

  夏治冰称,“本轮调整对微车市场的实际终端价格影响有限。比亚迪暂时还没有调整F0预售价格的打算。他进一步解释,“本轮针对小车的消费税调整幅度仅为2%,折算起来不过几百元。但比亚迪一直贯彻成本控制优势。”据称,成本上涨压力对比亚迪而言,感受还不是那么明显。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