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良驹配英雄 奥运明星与他们的相似车型

  第29届北京奥运会为全世界上演了一场体育的“饕餮大餐”。世人欢度节日,尽情享受竞赛所带来的速度、技术、激情。不过,这些元素并非体育特有,汽车同样具备如此魅力。如果把体育和汽车联系在一起,一些细心的观众会发现,本届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体育健儿们所表现出来的气质、风格,与当下车市的明星车型特点极为相似。正当各路豪强为争夺金牌奋战之际,赛场外也上演了一幕幕体坛、车市“对对碰”的好戏。

  仲满Vs海马3



  本届奥运会至今已经升起无数的明星,而激情和实力同在的仲满无疑是其中耀眼的一颗。仲满在比赛中做到了“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内外兼修的他将俊朗的外表、一流的技艺、成熟的心智完美融合。

  好比仲满的“内外兼修”,海马3也以“魅惑外观和锐动激情”称誉车坛。在意大利IDEA的“动静临界突破点”设计理念的作用下,海马3“动静结合”的外观造型、锐利的前脸设计,都如同手持利剑的仲满一样,气势逼人,允动允静。而如同所有的中国剑客一样,海马3也是沉稳但不乏激情,动感而不张扬。无论是外型内饰,还是动力操控以及空气动力学设计,又或是莲花调教的运动底盘,海马3都为运动的真义给予了最为传神的写照。

  仲满已经在与国外的强手的对决中赢得了胜利,而海马3还正在艰苦的拼杀。相信通过努力,海马3也能如仲满一样,在强手如云的环境下,杀出一条血路,展现出首款自主运动车型的风采。

  林丹Vs 中华骏捷



  一记大力扣杀之后,全场沸腾。这一刻,属于林丹,“超级丹”终于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奥运金牌,实现了大满贯梦想。这位此前曾一度低落的悍将终于在这一刻用成绩证明了实力所在,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积极向上的林丹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将过往的失利抛在了身后。当金牌悬于胸前,“超级丹”用不屈的精神和奋进写就了自己人生辉煌的一笔。 

  一如林丹在低谷后的爆发,中华骏捷也是华晨汽车发展过程的分水岭,而且他们都同样取得了成功。中华骏捷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骏捷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如同很会摆pose的林丹一样,时尚而活力。

  尽管还没做到最好,但中华骏捷如林丹一样努力追求更好的精神还是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同。因为大众认为,只要努力向前跑,“阿甘”终有一天会成为英雄。

  杨威Vs 奇瑞A5



  杨威终于扬威。继获得男子体操团体冠军之后,他又将男子体操全能冠军的金牌收入囊中。创造世界最高难度,蝉联体操世锦赛冠军的 “全能王中王”,成为奥运历史上首位卫冕个人全能冠军的男选手……杨威,无疑是实力一派的代表。

  犹如杨威靠实力赢得冠军一样,车坛中也有这样以“实力”标榜自己的车型,奇瑞A5就是这样一款车。作为一款完全不同于奇瑞以往设计风格的新车,A5外观设计时尚气派,顶部曲线沿袭欧洲流行“Sky-line天穹”设计,极富视觉冲击力,并且造就了内部大空间。

搭载的奇瑞ACTECO发动机“同步天下,独步中国”,是奇瑞与奥地利AVL共同研发的,具有极高的工作效率。更为关键的是,奇瑞公司曾经在杨威世锦赛夺魁后,赠送一辆A5给杨威,可谓是“珠联璧合”。

  如同本届奥运会中国的爆发一样,随着实力的不断加强,我们也有望看到汽车自主品牌在未来扬威世界车林的雄姿……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满 | 林丹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