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消费者按心理价位判断奥运对车市的影响

  据记者了解,大部分消费者对奥运车市关注不多,认为奥运期间对于车市最多也只是一个促销噱头,没有太多真实、有效的影响,如“诚意很大”的促销优惠。

  “我觉得奥运对车市影响不大,奥运只不过成为许多商家促销的借口,其实消费者已经习惯了。

”一位一汽丰田的车主对记者说。

  “还没出手的车友其实在自己心里已经有一个比较清晰的价位,如果商家在这期间的促销还低于这个价位,消费者自然会出手,但据我所知,这期间的促销优惠与平时没有太明显的差别。对于商家的所谓促销,其实有时候节日或者特别日子的降幅反而不大。”本报车友会郭小姐表示。

  也有部分消费者认为,奥运气氛对有意购车的车友还是有很大吸引力,“我自己就从7月中开始关注既定车型的优惠变化,因为商家经过之前一轮较淡的市场通常会借助节庆来加大促销幅度。但随之金九银十的诱惑也很大。”

  有些车友认为奥运会正面影响购买心情与欲望,但真正达成购车还得看自身需求与商家的优惠幅度,也有消费者认为年底也许会最划算。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