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日产新奇骏10月国产 三大优势叫板CR-V

  通常被称为“日系三剑客”的本田CR-V、日产奇骏和丰田RAV4一直受到市场关注,但是这3款车型中,只有本田CR-V已经实现国产化。在中国鼓励低能耗小排放的大背景下,日系SUV三剑客却逆势进逼中国车市。

  8月25日,东风日产对外宣布,风靡全球的日产城市SUV——新一代奇骏(X-TRAIL)将正式导入国内生产,生产基地位于东风日产广州花都工厂,并将于10月左右在国内公布价格并全面上市。据透露,奇骏即将在9月举行的一场全国媒体试驾活动上首次揭开国产的神秘面纱。

  外形不变配置增加

  作为日产一款经典的SUV,奇骏在海外市场战绩累累,从2000年至2007年间,累计销量已达到61.5万辆,其销售最多的一年达到6.4万辆,平均年销售量也达到5.4万辆。

  2007年3月,日产推陈出新,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隆重推出了更具科技含量的新一代奇骏,其配备的4X4-I的全新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为众多城市SUV爱好者提供了真正的越野驾驶乐趣。据悉,此次东风日产即将国产的奇骏,即是日产在日内瓦展出的新一代奇骏,外形基本保持一致。

  三大优势叫板CR-V

  与对手相比,新一代奇骏拥有三大优势:智能化四驱4X4-I驱动系统;超大灵活的行李空间;高品质感的人性化内部设计。全新改良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可通过选择两轮驱动和自动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需求,除VDC外还配备偏航控制辅助系统,可大大提升车辆在各种恶劣路况条件下的主动安全操控性能。

  同时,变速器也使用了日产具有代表性的带手动模式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系统。超大灵活的行李空间和高品质感的人性化内部设计,则为户外生活提供充裕储备空间,实用性和便利性大大增强,驾乘感受也得到充分提升。

  明显可以发现,具备优良SUV血统的奇骏其对手将首先瞄准热销的东本CR-V,不过,能否取得和东本CR-V一样的战绩,目前尚不明朗。

  增强东风日产体系竞争力

  今年3月和6月,高性能跨界车逍客和新一代天籁的成功上市,显示东风日产已经加快其新车导入中国市场的步伐。如今城市SUV奇骏的导入,将使东风日产在轿车、Cross-over和SUV等细分市场都拥有较强竞争力的车型。

  作为又一重要战略车型,新一代奇骏落户东风日产,将填补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空白。至此,东风日产已经在轿车、Cross-over、MPV、SUV等各车型领域布局了一系列具有竞争优势的车型,公司的体系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新一代奇骏的国产,对于东风日产迅速跻身“中国乘用车厂商第一集团军”具有重要的意义。

  日产新一代奇骏即将国产。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