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抢先试驾 新福克斯上市前详尽细节全揭秘

  内装及配置:

  体验了新车后的最大感受就是新福克斯“ESP和自动空调不可兼得”,这一点另笔者感到相当沮丧,本身期待已久的ESP功能加入是相当令人兴奋的,但只可惜这项配置仅仅出现在两厢车型的2.0L运动版车型上。如果说1.8L车型不装备可以理解为拉开配置差距,那么三厢2.0L车型也放弃这一配置,就实在让人感到遗憾了。


三厢2.0L福克斯

  另一个点遗憾的就是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配置,老款车型仅有的手动空调选择,比起同级别车型,甚至定位稍低端的韩系车型都广泛配备自动空调,而福克斯在这一点上就显得有点落伍了。终于新款车型升级自动空调了,而且一步到位具备了双区独立调控功能。但是这项配置又仅仅只有三厢车型用户可以享受到,两厢顶配车型仍然在沿用手动空调。

  两厢缺少自动空调,三厢缺少ESP,不知这是不是厂家为了后期再次提升卖点,在配置上故意留了一手。


两厢运动版福克斯

  在内饰配置上,新福克斯全新升级的仪表盘的确令人舒心不少,银色金属风格装饰提升了美观度,而大尺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让我们终于不用再忍受老款车型那“小绿条”。全新的CD音响兼容MP3格式,更加美观的造型与致胜和S-MAX如出一辙。不过新福克斯仍然没有原厂配置的集成DVD和GPS导航的多媒体屏幕还是有些遗憾。


两厢福克斯1.8L车型

  此外,新款福克斯两厢运动版车型采用了碳纤风格的中控台面板,以及三辐方向盘。座椅也仍然是福特那独树一帜的织物网眼双色运动座椅。而1.8L车型则仍然采用没有仿金属风格装饰四辐方向盘。

  新福克斯内装还有一些细节性的变化,如排挡手柄后方增加的卡片和硬币槽。虽然这看似不起眼的配置却具有很高的实用性。笔者曾经驾驶过一次老款伊兰特后,对其最大的好感就是那个可以放停车卡、路桥卡等卡片的卡片槽。水杯架的盖板改为和卡罗拉相似的对开双门设计,这样具有更高的灵活性,最大限度的保持车内整洁。扶手箱内还设计了内藏式的音源输入和USB接口,比起老款车型位于副驾手套箱内的设计,更加方便驾驶人员。而手套箱可以向前滑动的盖板,可以更好的承托手肘,让人颇有置身高档车的感觉。与之呼应的是车门饰板也进行过重新设计,尤其是具有一定上倾幅度的车门扶手也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道理。


  新福克斯的后排设计变化不大,福克斯超厚的车门决定了其门上仍然没有设计储物格,此外后门饰板只是进行了式样的细微调整。后排出风口变革为流行的圆形,可任意旋转的风门设计,除了提升清洁度外,也可以充分照顾后排乘客各种角度风向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