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抢先试驾 新福克斯上市前详尽细节全揭秘

  试驾感受:

  由于体验时间有限,对新福克斯的感受或许还有些片面。

但最大的感受就是动力和提速性能有所增强,颇有些马自达3百公里提速10秒内的那种推背感。据称是新福克斯的发动机进行过重新调校,变速箱也进行过重新匹配(未经官方验证)。由于没有得到这方面的具体参数,因此是真有变化还是笔者片面感受还有待新车上市后进一步验证。

  而整体驾驶感受来说,仍然出自相同C1平台相同底盘的新福克斯,还是秉承了老款车型扎实稳重的风格,在弯道等操作中体现出福克斯过人的一面。此外,新福克斯更加广泛的配置了侧面安全气囊,副驾驶为席安全带警示功能的引入,虽然会增添一些烦恼,但的确会提升驾驶的被动安全系数。

  总体说来,新福克斯除了外观上的设计,在配置上引入了大尺寸行车电脑屏幕,ESP电子稳定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等都解决了此前福克斯车主普遍反应的不足。但前面提到的“ESP和自动空调不可兼得”,这一点着实有些让人遗憾。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