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铂锐2008试驾会 > 铂锐相关新闻

2008克莱斯勒铂锐大型试驾会到访大连

  伴随北京奥运成功落幕,8月30日,“安全之王,信心之旅”——克莱斯勒铂锐大型试驾会来到美丽的大连。据悉,此次铂锐大型试驾会已在全国成功举办多场,所到之处,均在当地掀起一股铂锐热潮,而这次到访大连。广大大连车迷们也在现场一睹了“安全节油王”的风采。

  此次试驾活动程序由北京奔驰—戴克请来的京城资深专业教练设计,主要包括:产品培训和安全驾驶培训、车主试驾、车技表演及小型竞技赛等内容。活动开始前会由当地经销商邀请铂锐车主和潜在用户参加,并且活动对参加者全部免费。

  为了让车主在体验铂锐的安全性能的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驾驶技能,在活动的第一环节,北京奔驰—戴克特意邀请了京城资深专业车队教练讲解安全驾驶技巧,并现场针对车主们的日常驾驶习惯开展驾驶技能培训;在随后的试驾环节中,专业教练在以往蛇形穿桩试驾科目的基础上,增加了闪电桩、绕八字等项目,让车主亲身体验铂锐全系电子稳定系统带来的优良操控性。在车主和潜在用户亲自开始试驾前,北京奔驰—戴克的专业技术人员还会进行产品讲解,让车主们进一步了解铂锐的技术特性。

  此次试驾活动除了让广大铂锐车主和潜在用户亲身体验铂锐的安全、节油两大突出优势,活动的最后还安排专业车手进行专业车技表演,让现场车友们亲眼见识到铂锐“加持”下的超炫车技,以及这款动感商务车的操控性能。

  北京奔驰—戴克相关负责人说,克莱斯勒铂锐作为中、美、德三方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的一款战略车型,是中国第一款采用豪华车工艺来打造的世界级中高级轿车。凭借自身安全,节油,环保的突出性能,铂锐上市后已经成为新车型最多、竞争最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表现最抢眼的车型之一,同时,也在车主中获得了“安全节油王”的美誉。

  在克莱斯勒铂锐动感、节油、安全、环保、服务五大主要卖点中,其安全性与节油性全面领先竞争对手,以一款美系车的动力优势兼顾了日系车节油和德系车安全两大特性,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传奇车型。在安全方面,克莱斯勒铂锐从碰撞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财产安全和健康安全五个层面带来全方位保障,并且全系配备电子稳定系统傲视竞争对手,从而一举获得“安全之王”的美誉。在节油性能上,克莱斯勒铂锐配备了由克莱斯勒公司融合德、美、日技术之众长开发的“世界引擎”——全铝双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实现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

  除了安全与节油两大突出性能以外,铂锐车内的环保内饰也让人眼前一亮。铂锐的内部空间采用人性化高科技的设计概念,选用TPO原生材质,努力营造一个绿色环保的环境,这也符合了铂锐一直以来追求的“以人为本”的营销理念。

  业内资深人士评论说,北京奔驰通过组织试驾活动,让铂锐车主和潜在用户亲身体验到铂锐杰出的操控性能、强大的安全优势以及突出的节油优势,对于潜在的购车者来说这种亲身确切体验是最有说服力的促销。而范围达全国19个城市的大型试驾活动,不但会形成巨大的宣传声势,还会为克莱斯勒铂锐开拓巨大的口碑传播空间,从而催生新一轮的终端销售高潮。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