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天津一汽丰田累计产汽车总量达一百万辆

  截至2008年9月1日,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累计生产汽车总量已达一百万辆,为庆祝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2008年9月1日上午,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其位于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第三工厂生产现场,举行了 “庆百万辆下线仪式”。

本次仪式以“起步”为主题,简约而隆重。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苟利军、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树山、党组书记李勇等市政府领导、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毅、丰田汽车公司专务董事高田坦史、专务佐佐木昭、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天汽集团董事长张世堂等领导以及天津一汽丰田的供应商、经销商代表等应邀出席了本次下线仪式。

  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中,三款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轿车依次缓缓驶出生产线。这三款由中日合作打造的新型轿车,不但代表了天津一汽丰田日益增强的生产能力和生产工艺,更昭示着一汽丰田融合、产品与市场融合的进一步加深。这一天,将作为天津一汽丰田的新起点和新契机,载入双方合作的史册。为了见证这一辉煌时刻,回馈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还举办了“庆百万辆主题植树纪念”活动和“天津一汽丰田庆百万辆大型展览会”活动,表达百万辆达产的豪情,铭记天津一汽丰田起步的足迹。

    2003年6月的“天一重组”后,一汽和丰田宣布正式开展全面战略合作。2002年10月8日,公司第一款车型“威驰”轿车成功下线;今天,天津一汽丰田以惊人的速度,仅用六年的时间,顺利实现百万辆达产。依靠领先的技术、卓越的理念,天津一汽丰田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中产销量节节攀升,在短短时间内,公司及配套企业在天津的直接投资已经超过了100亿元,累计上缴税金135亿元,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地方经济的建设做出了杰出贡献。此次百万辆的顺利达产,标志着天津一汽丰田的坚实起步,未来更具实力和优势的天津一汽丰田将稳步地走向成熟。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