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汽车之城传圣火 一汽-大众展风采

  7月14日,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在素有“汽车之城”美誉的吉林省长春市拉开了帷幕。长春站火炬传递共由218名奥运火炬手心手相传,全程共计9公里。一汽-大众此次共有14名奥运火炬手代表一汽-大众参与此次传递。


  他们是一汽集团领导:徐建一、赵方宽、吴绍明、孙国武、钟立秋、一汽-大众代表:Wedler、荆青春、腾玉国、马振山、胡翱东、一汽-大众合作伙伴代表:王琰、一汽-大众劳模代表:王洪军、李路、一汽-大众经销商代表:王烁。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建一担任长春站火炬传递的第2棒火炬手。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成员企业,一汽-大众一直在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和奥运火炬接力顺利进行。对于火炬传递,一汽-大众不但推荐了100多位优秀的火炬手,还为传递活动提供了105辆迈腾和65辆速腾作为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担当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同时,还提供300多辆迈腾、速腾等轿车作为工作用车;而在服务体系上,则提供了40辆服务车,同时配备80名精英技师随队服务,为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保驾护航。(记者王魁军)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建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