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慢热的高品质小型车 雅力士1.6L至尊版



  广州丰田的第一款车凯美瑞一炮打响,成为车坛常青树。第二款车雅力士却是生不逢时:上市的时候,四川发生了特大地震,雅力士取消了上市活动的宣传;之后,就是全球关注的北京奥运会,让人们一度淡忘了车市。这两件事注定了雅力士要成为一款慢热型的车。

  但广州丰田对雅力士品质和前景充满信心,他们采取了与凯美瑞完全不同的对策:让你试驾,让你慢慢感受,让你慢慢喜爱它。

  于是,全国的4S店热情地开展了邀请客户试驾活动。

8月下旬起,广州丰田在美丽的厦门多批次邀请全国媒体记者前来试驾雅力士,让试驾者亲身体验雅力士的卓越动力表现和操控性能,充分享受雅力士带来的驾乘乐趣。

  初见雅力士的长相,就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雅力士短短的车头加上车身圆滚滚的线条,还有斜长突起的头灯、突起的丰田LOGO和网状水箱护罩,十足一副机器猫式的可爱模样。雅力士亲和力特别赢得时尚女性的喜爱。

  雅力士的车身长度只有3.75米,在同级别的竞争车型中是最短的,2.46米的轴距也算不上出类拔萃。但雅力士的空间大而宽敞,让试驾的男士们无不惊叹称奇。

  小车大动力,才是操控性的保证。雅力士装备了超越同级别的动力配置,发动机采用了和卡罗拉同源的16气门双VVT-i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每分钟6000rpm时提供87kw的最大功率,令其保持优异的高速性能,195km/h的最高时速更是居同类车型之冠。同时,这款发动机还能输出150Nm的最大扭矩,在4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下,车子加速时反应迅猛灵敏,动力异常饱满。雅力士动力性能强,但油耗还保持了原来欧洲版1.5LVVT-i发动机的水平。

  雅力士采用的是先进的ABS+EBD+BA控制系统,雅力士1.6G版标配了含侧气帘在内的6个SRS空气囊。雅力士在E-NCAP中获得了五星级的业绩,成为小型车中安全性能的佼佼者。其安全性令人放心。

  据厂家提供的资料,雅力士自1999年上市以来,在全球的累积销量已经达到300万台。

  雅力士是继凯美瑞之后,广州丰田的又一力作。广州丰田认为,雅力士是为树立中国“精致高级紧凑型轿车新基准”、满足两厢车消费需求、引领市场发展而生的。所以,广州丰田对雅力士营销新策是:让你试驾,让你慢慢感受,你一定会喜爱它。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