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MG名爵旗下最具个性TF牵手“美丽俏佳人”

  当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出现在《变形金刚》中时,车商们似乎嗅到了未来汽车营销的新道路。昨日记者获悉,MG名爵旗下最具个性与特点的MG TF也将牵手电视时尚娱乐节目《美丽俏佳人》,并由此拉开了MG TF的“美丽变身计划”。

  据悉,由MG TF与《美丽俏佳人》栏目组共同打造的“MG TF美丽变身计划”已经正式开镜。节目最大亮点在于知名时尚造型师小P老师将会驾驶MG TF,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等待美丽降临的女孩,并载她一起前往霓虹闪耀的繁华购物区,挑选自己喜爱的世界名品,最终帮这位女孩实现她的“明星造型”美丽梦想。

  据了解,“MG TF美丽变身计划”,就是一个全世界女孩都梦寐以求的“辛德瑞拉”梦。这个梦想的“群众性”让MG TF相比其他品牌看似轻描淡写的娱乐营销,有了一个高人气看点,同时也传达出这样一个信息:MG TF不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时尚生活,也赋予了人们梦想的权利和实现梦想的精神。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