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莫斯科车展11款新车 自主品牌高调亮相

  8月26日,莫斯科车展正式开幕,并持续到9月1日结束。莫斯科车展始于1991年,每年举行一次,是俄罗斯乃至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行业展览会。近几年来,莫斯科车展越来越吸引各国的专业人士,这其中不仅是因为其车展规模越来越大,更重要的是各大厂商已经越来越重视俄罗斯汽车市场。

今年,通用福特大众宝马奔驰丰田现代日产等著名国际品牌以及华晨、比亚迪等中国自主品牌都亮相车展。今年的莫斯科车展,有多款车型进行首发,其中不乏雷克萨斯LS460四驱版、奥迪RS6等重量级车型。

  Lexus LS460 AWD

  标准版的LS460搭载的是一款4.6排量的V8引擎,能够输出381马力,其所采用的四驱底盘技术以及8速的变速箱与LS600h车型属同款,且提供有Torsen LSD后轮差速器。整车的动力传输可根据40/60的比例分配到前后轮,但驾驶者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将后轮的动力比增加到70。

  奥迪RS6轿车版全球首发

  奥迪在此发布了Audi RS6轿车版。除了造型上的不同外,RS6 Avant与其四门轿车版几乎是完全的copy。二者同样搭载采用直喷注油系统的5.0排量双涡轮加压V10发动机,动力输出可以达到580马力和479N·m的峰值扭矩;同样的6速tiptronic变速器,四轮实时驱动系统以及420(前轮)毫米和356(后轮)毫米的盘式陶瓷刹车盘。三厢版的RS6更加注重性能的表现,而比没有像旅行车那样去兼顾实用型。新款的RS6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这也使得尾部的整体造型更加干练。新车售价大约10.5万欧元起。

  马自达Kazamai概念车

  紧凑的车身,流线形的设计,来自Mazda的Kazamai凤舞概念车日前正式出现在了莫斯科车展上。这是一款具运动风格的紧凑型CrossoverSUV,此次出展将是该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首度面世。

  “Mazda风舞(KAZAMAI)”概念车基于马自达技术发展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的理念,力求将跑车风格的驾驭乐趣与卓越的环保与安全性能融合,揭示了未来CrossoverSUV的发展方向。这款四驱车型搭载了新一代直喷式发动机和全新开发的传动系统。

  雪铁龙C4

  雪铁龙09款C4在本届车展上的全球首发亮相,标志着雪铁龙公司开始“致力于其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发展”。新款C4的外形经过了重新设计,改进之处主要在于车身前端。最明显的变化是将前保险杠中央的塑料隔断改为黑色,大嘴感觉的视觉冲击力更强烈,这也是与国内市场的世嘉外观最大的区别。动力方面新款C4也有全新的亮点,将搭载两款与宝马合力开发的新汽油发动机———VTi 120和THP 150发动机。

  三菱新款Pajero Sport

  三菱在车展上公开展示其新款Pajero Sport,这款新车型将推出5座和7座两种车型,将配备防水座椅和防水货物舱。发动机的选择包括2.5升和3.2升的共轨涡轮柴油机和一款3.5升的V6汽油发动机。只有配备3.2升柴油机的五座车型将在俄罗斯上市销售。

  新款Pajero Sport将于今秋在俄罗斯、中东、拉丁美洲和亚洲的某些市场上市销售。该车在澳洲将被定名为Challenger,在南美将被定名为Montero Sport,而在拉丁美洲的其它市场将被定名为Nativa。

  雷诺Symbol

  新款Symbol整体感觉少了一份法国车特有的个性浪漫。只有前脸尤其大灯的设计还隐约有一丝雷诺系列车型的韵味。从尺寸数据来看,新Symbol整车长度为4.26米,是一个标准的三厢小型车身材。而在内饰上,Symbol也做出了不小的改动,其主要目的是精致化并且更具吸引力。

  拉达C-Cross概念车

  这款车型便是俄罗斯本土的经典车型LADA的衍生车型———Lada C-Cross概念车,这款车看起来像是对最新欧洲版福特福克斯的翻版,我们已经看到了参加这届莫斯科车展另外一款迷你SUV概念车———马自达Kazamai显示的特殊设计风格,或许Lada也正试图通过这款SUV概念车来展现其特有的设计风格。

  日产新GT-R

  日产新GT-R是第一款面向全球市场发售的日本顶级跑车。它的设计理念是:设计一台让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能任何地点享受都可以享受世界级绝佳性能及安全性的跑车。动力部分搭载编号VR38的3.8L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473bhp/6400rpm,最大扭力588Nm/3200~5200rpm;传动系统为六前速双离合手自波箱;0-100km/h加速3.5秒,0-400m加速11.7秒,最高时速310公里/小时,车重为1740kg。

  中国自主品牌高调亮相

  尽管此前由于俄罗斯汽车产业政策变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向俄罗斯进军的速度曾被迫放缓脚步,但这并未影响这些企业向这个新兴市场扩张的决心。今年,华晨汽车、比亚迪汽车等纷纷高调亮相莫斯科车展,在展示自身研发实力的同时,也展示出中国汽车工业的国际实力和中国车企国际化发展的信心。

  比亚迪

  比亚迪汽车高调亮相莫斯科车展。除了比亚迪F3-R轿车外,尚未在国内正式亮相的比亚迪F8双门敞篷跑车也正式登上本次会展,而昨日于国内正式上市的精品小车F0亦在其中。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比亚迪旗下F3R车型共在俄罗斯销售了2962辆,位居中国乘用车在俄销量的第三名。

  一条未经比亚迪公司官方核实的信息称,在俄罗斯市场,F0定价大体在6000美元左右。若果真如此,这将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华晨汽车

  华晨汽车携旗下中华品牌的三款车型亮相本届莫斯科车展,除了已在俄罗斯市场上市的中华骏捷外,中华酷宝、中华骏捷FRV等两款新车型也在此进行俄罗斯首发仪式。从2005年开始,华晨汽车与俄罗斯伊利托投资有限公司结成合作伙伴,并签署了相关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华晨汽车利用伊利托公司在俄罗斯现有的厂房、设备,以KD的方式向俄罗斯出口中华轿车,预计2008年将出口中华骏捷4500辆。

  长城汽车

  长城这次莫斯科参展创造两个“最”:一是参展面积最大,近800平方米,这也是历届海外车展中最大的一次;二是参展车型最全,囊括了轿车、MPV、SUV、皮卡4大体系,共计9款产品,包括酷熊、炫丽、迷你SUV、哈弗·派等。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