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全新自驾生活 瑞典拓乐首家概念店登陆北京

  9月4日上午,全球著名汽车顶架系统制造企业--瑞典拓乐(THULE)公司首家概念店在新落成的北京东三环富丽广场5层隆重开业。拓乐亚太区总裁巴特先生致辞并剪彩。瑞典驻中国大使馆代表、著名歌手“老狼”也出席了此次庆典仪式。

  巴特先生在典礼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自驾游市场的不断扩大,用户对自驾游相关产品的体验和使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拓乐北京首家概念店的开业,是拓乐整合全球资源,不断丰富产品体系,创新销售模式,为客户创造更加完美的购买和使用体验的重大举措。

  拓乐概念店销售的产品不仅包括拓乐车顶架、车顶箱等汽车辅助装载装备,还包括拓乐新近收购的美国凯斯智品(Case Logic)全系列箱包。凯斯智品的加入标志着拓乐产品线由车外承载装备向车内收纳类产品扩展,拓乐已成为全方位、系统的旅游出行装备提供商。拓乐品牌概念店既是对拓乐原有销售方式的突破,也是对原有渠道模式的有益补充。拓乐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这种概念店销售模式。

  剪彩仪式结束后,巴特先生亲自将一款车顶架产品赠送给酷爱自驾旅行的著名歌手“老狼”。“老狼”有丰富的自驾旅行经验,其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老狼”对拓乐产品给予很高的评价,他认为拓乐产品即时尚又实用,无论是长线旅行,还是短途休闲,都能另自驾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已经结束,但是奥运带来的运动时尚越来越盛行,拓乐产品将自驾游与时尚运动完美的结合起来。

  据介绍,概念店将充分发挥其集品牌展示、产品体验、信息收集、顾问式销售为一体的优势,向公众展示其倡导的全新生活方式。概念店还将配合新上线的“拓乐发现网” www.thulediscovery.com,组织一系列有奖活动。

 

 

  拓乐简介:

  瑞典THULE拓乐公司的汽车顶架系统,作为一个知名的运动休闲车载运输的世界第一品牌,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赞誉和用户的高度评价,成为全世界的广大顾客用汽车安全,简易和时尚地运输他们的运动和休闲装备的首选品

  牌。拓乐产品几乎覆盖到所有汽车消费的市场,目前我们已登陆中国市场,并在2004年9月在上海设立了独资的生产工厂—拓乐(上海)汽车顶架系统制造有限公司。希望能够更好地服务和开拓中国的市场。

  成立于1942年的瑞典THULE 公司是全球领先和最大的一家汽车顶架系统的制造企业。拓乐THULE是业界唯一可以为几乎所有品牌的车型提供完美汽车顶架搭配组合的公司,长期以来与世界上各主要汽车制造商有紧密的合作,例如:通用福特大众宝马丰田马自达沃尔沃、陆虎、绅宝和铃木等, 并成为了他们的OEM和OES供应商。

  拓乐THULE全面和功能性的车顶架解决方案为汽车扩展空间来满足户外活动的要求提供了可能,充分展现了运动与时尚的个性,更作为汽车文化延伸所倡导的一种新的运动休闲的生活方式。拓乐THULE的系列产品包括- 汽车顶架,车顶箱和车顶筐,顶置和尾置自行车架,滑雪和水上运动器材的支架等,使您更容易的在车上装载您的运动休闲生活所需的各种运动器材,从自行车到划艇,从滑雪板到冲浪板。不断的革新以及与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厂商和体育用品厂商的合作,加上我们在世界范围内的生产和销售,使THULE拓乐成为在这一领域的领先者,和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国际品牌。

  2007年,拓乐收购了美国著名箱包厂商Case Logic(凯斯智品),创建于1984年的CaseLogic是享誉世界的美国专业箱包品牌,其产品线包括各类CD包、CD/MD/MP3随身听包、PDA包、DVD包、照相机包、电脑包、车内整理包、旅行包等。产品以款式时尚、质量保证、服务优异著称,已赢得业内人士以及广大消费者普遍的认同和喜爱。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狼 | 巴特 | 凯斯 | 智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