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80余款明星车型向教师奉上饕餮车展大餐

  随着教师节愈来愈近,“重师情,念师恩”的氛围也愈来愈浓。9月7日,持续点燃浙大玉泉校区两日激情的第五届浙大教师节车展谢幕。两天中,杭州27家主流汽车品牌4S店携旗下80余款明星车型,提前向浙大及杭城教师奉上教师节的饕餮车展大餐,给诸位教师提供了便捷选车的机会。

  本次车型涵盖面甚广,从10万元以内的经济型车型到90万元的豪华车型应有尽有。既有自主品牌如比亚迪、江淮,也有合资品牌如东风标致,还有纯进口品牌如英菲尼迪;不论是德系血统如奥迪,还是美系血统如凯迪拉克,以及来自瑞典的沃尔沃,均悉数亮相;既有届届都来参展的如浙江金湖机电宝马,也有如英菲尼迪新成员。

  天公虽不作美,阴雨连绵,但仍然挡不住浙大教师冒雨从各个校区赶来看车展。还有一些杭州市民看了杭州日报的报道,慕名而来。部分浙大学生也沾了教师节车展的光,观赏、体验了各款炫目的车型。负责浙大历届教师节车展具体运作的俞伟东老师感慨:五年间,浙大车展的影响力逐渐扩大,不仅在浙大教职工中产生了良好反响,也辐射到了杭州市民中间。据主办方统计,除现场成交42辆外,各经销商积累了近300名目标客户。

  因为正值“金九银十”汽车销售旺季,加上浙大教师节车展越来越大的影响力,保险、汽车后服务等相关行业也闻讯蜂拥而来,欲借浙大车展宣传推广,并向车展中成交的客户提供一些便利服务。而在车展中成交的客户,除享受相关单位一系列优惠措施外,还获得了杭州日报赠送的价值千元的大礼包。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