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安全不是吹的 测试荣威550强大安全配置

  汽车的安全性关乎驾驶者的人身安全,一直以来都是购车者和用车者关心的焦点话题。在中国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消费者购车开始变得越发成熟而理智。无论是要买一辆汽车,还是在用一辆汽车,成熟的消费者都不会只被形形色色的配置所迷惑,而是看重汽车本身所具备的安全性能。上汽新车荣威550上市后,凭借着“武装到牙齿”的超强安全性能,在中级车市掀起了安全性能大战的序幕,各大汽车媒体也对这款中级车市“安全标杆”荣威550进行了实地测试。


  《汽车博览》: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

  荣威550在被动安全上拥有4安全气囊加侧气帘的布置,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更是提供了六位一体的安全系统,包括ABS--制动防抱死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MSR--加速防滑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另外还包括车身稳定系统DSC以及胎压检测TPMS系统。另外,荣威550是按照Euro-NCAP和C-NACP五星级安全标准设计的,从粗壮的A柱和狭小的侧窗我们可以看出荣威550在车身结构上对被动安全所做的支持,不过这也导致A柱在一定程度上阻挡了转弯视线,对整体驾驶视野有一定影响。

  《车王》:力求完美 可靠性突出

  荣威550充分延续了英系车的价值观,在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上都力求完美,车身采用双面镀锌钢板,大面积使用高强度钢材,四门防撞梁也采用了超高强度钢管,并配有高强度支架,大大提高抗冲击强度。荣威的主动安全配置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 除了六位一体的安全系统,另外加上TPMS的动态胎压检测系,荣威550的安全配置可谓是同级车种之最。此外,荣威550还提供了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安全带,胸腹一体式侧面气囊,前后排侧帘式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

  《汽车族》:全面超越同级别合资车

  要说荣威550有欧洲车的特征,还体现在安全方面。它装备了几乎所有可以装备的电子辅助装置,除了ABS、EBD,还有CBC、MSR、EBA、TCS和VSC,甚至包括目前国产车中只有迈腾才有的制动盘自动清洗系统,而且它们都基于独立的高速总线进行传输。更出人意料的是以上所有这些均为标准装备。如果选择顶配车型,还可以得到6安全气囊和胎压监测系统。应该说,至少在安全配置方面,荣威550已经超越了目前所有同级别欧洲合资车。

  《汽车杂志》:开创先河 注重安全设计

  在安全性能上荣威550是以达到欧洲和中国五星级碰撞标准为目的来设计的,主被动安全配备都非常齐全,甚至还将欧美市场推广的行人保护系统也应用到荣威550的车身设计中,充分延续了英系车的价值观。整体而言,荣威550是款强调操控多过于强调舒适的产品,但丰富的产品配置,唯美的中控设计,仍确保了车辆的舒适性,也让这部荣威550成为可攻可守的典型代表。

  荣威550为上汽在中级车市赢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它不但有时尚现代的外观和眩目的内饰,在安全性能方面,荣威550也以齐全的安全配置和领先一步的安全设计理念,打造出了五星级别的整车安全水准。毫无疑问,荣威550是一部有望在实力上挑战中级车市合资车型的产品。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