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安全第一 操控出色 众说纷纭话荣威

  上汽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车”荣威550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各大专业媒体纷纷瞄准这一国内首款全时数字轿车,各式各样的试驾报告也相继出炉。尤其是数字化高科技配置、1.8T涡轮增压动力等给众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荣威550的操控性与安全性也深深的吸引了各路媒体记者。


  安全第一

  相信你一定不会陌生荣威550官方宣传的“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 所谓“六位一体”,就是ABS-防抱死制动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MSR-加速防滑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六个系统,简称“SCS”智能安全系统。专业媒体的试驾报告则更加详细,注意到了很多你我也许未必注意到的细节。比如在车身设计上,《车王》杂志介绍说“荣威550车身采用双面镀锌钢板,大面积使用高强度钢材,四门防撞梁也采用了超高强度钢管,并配有高强度支架,大大提高抗冲击强度。

” 《汽车族》也指出,荣威550“采用了目前国产车中只有迈腾才有的制动盘自动清洗系统”。“加上6安全气囊和TPMS的动态胎压检测系统,550已经超越了目前所有同级别欧洲合资车。”

  操控出色

  而相比官方的宣传资料,专业媒体的试驾在操控性能的评价上更为详尽。其中“高速稳定性好”得到众多试驾媒体的一致认可。《汽车博览》在试驾中表示“悬挂支撑坚固,但并不生硬,路感清晰,对路面细碎的震动处理得不错。高速行驶时,荣威550拥有很高的直线循迹能力,车身表现相当稳健。”《汽车杂志》还特别做了连续的过弯测试:在一个多弯场地内我们以50至60km/h的速度进行体验。而此时的荣威550,在带有欧系风格的车辆设定下,面对连续弯道,都能够依照驾驶员设定的路线前进,车身的侧倾幅度很小,甚至VSC都很少会介入。

  而众多媒体对其悬挂更是偏爱有加,认为其低速行驶较为舒适,坑洼地带则又短又硬,车内乘员也不会明显地感觉到这个顿挫点,整车所营造的一种既运动又舒适的效果已经达到了一种貌似完美的境界,让驾驶者能全面体验两种不同风格。

  性价比出众

  整体而言,荣威550是款强调操控多过于强调舒适的产品,但丰富的产品配置,唯美的中控设计,仍确保了车辆的舒适性,也让这部荣威550成为可攻可守的典型代表。可以想见荣威550将在14-20万这个价格区间内携手主攻中高级车市场的荣威750,将荣威家族的势力范围进一步扩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