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申筱洁:速腾冠军版改动大 1.4TSI会引进

  相关新闻:品鉴冠军品质 “速腾冠军之夜”格调上演

  9月5日,一汽大众 “速腾冠军之夜” 品鉴会在北京海联力通店内上演,作为速腾车系冲击“金九银十”的急先锋,速腾冠军版的上市受到了一汽大众的格外重视。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申筱洁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申筱洁

  当晚,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申筱洁、一汽大众产品专家Thomas KnoTT亲自上阵,以中英文双语的方式向现场嘉宾阐述了冠军版的亮点所在。

  品鉴会后,搜狐汽车就网友普遍关心的问题,采访了他们两位。

  搜狐汽车:速腾冠军版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申筱洁:目前是供不应求,这款车在7月份奥运之前刚刚开始接受预定,有很多零部件都还是在进口,所以生产周期比较长,包括刚刚大家看到车上的牛皮都是进口的,这样对它的产能有一定的制约,所以有很多客户可能还在等待,但是我想很快大家就可以拿到心仪的爱车了。

  搜狐汽车:这款车型是限量版的吗?

  申筱洁:之所以叫冠军版,肯定是限量的。为什么叫冠军版呢?我们知道奥林匹克的精神是更高、更快、更强,“速腾冠军版”没有更高,但是有更快、更强,基于这个考虑,我们开发了这款车。

  Thomas Knott:这次产品的推出和以往产品的推出不一样的地方是,以前很多产品在推出来的时候可能只是一小部分改动,这次“速腾冠军版”是整个产品的设计改动,不光发动机不一样,内饰、轮胎也不一样,其实它的改动是非常之大的,基本可以说是一款全新的车。

  搜狐汽车:新车是平均分配还是优先供应北京地区?

  申筱洁:北京的客户肯定有天时地利,因为正好奥运期间,我们的车在北京的投放量相对来讲大一点,但是毕竟还要考虑到,奥运激情大众共享,在其它地区也尽可能的多投放一些车过去。

  搜狐汽车: 1.4TSI发动机什么时候可以装车投产?

  申筱洁:大概今年看到的只有1.8TSI,这款车已经受到很多消费者的信赖,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我们希望这个产品给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今天这个活动规格也特别高,冠军谭雪亲手把冠军车交给我们的客户,这个也是特别有意思的。我们在满足我们的消费者需求,这个需求不光光是代步工具的需求,还有一种生活方式的需求,还有心理上的需求。您刚刚谈到的1.4TSI发动机,我想在合适的时候可能把它引进中国。

  搜狐汽车:大众近期会把“蓝驱”产品引入中国生产销售吗?

  申筱洁:奥组委提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从一汽大众角度来讲,这次我们引进的一些“蓝驱”在奥林匹克公园做媒体用车,至于这个车是不是引进到中国来,跟刚才的回答一样,在合适的时候,在中国的消费者有需求的时候,我们会把它引进来。这次大众的“蓝驱”车在整个奥运场馆获得记者的高度好评,获得中国奥组委的高度评价。

  搜狐汽车:新一代高尔夫改变了大嘴前脸的造型,而采用了一种新的造型方式,请问,大众为什么会做出这种改变?以后大众车型的改款换代,都会向这种新的设计方向靠拢吗?

  Thomas Knott:大众是一个处在不断发展过程中的公司,从发展的潮流来讲,我们希望能够引领这个潮流。众所周知,大众率先采用了大嘴的设计,后来,很多人在模仿。现在,在整个车身的前脸上,我们会让它有一条直线,这条直线给大家一种往下的承重感,这样的话车就有力量感,所以在速腾冠军版身上也可以看到这个理念的应用。

一汽大众产品专家Thomas KnoTT
一汽大众产品专家Thomas KnoTT

  搜狐汽车:以后大众车型的换代,会向这个新的方向上靠拢吗?

  Thomas Knott:我们会朝这个线去走。

  搜狐汽车:大众是2008奥运会的赞助商,随着奥运会的圆满落幕,一汽大众在这次赞助活动中有什么收获?

  申筱洁:一汽大众作为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企业,我觉得支持奥运是我们的职责,我们也有一个口号——“奥运激情、大众共享”,所以在奥运的过程当中,我们有很多欢乐、喜悦,也收获了很好的成果。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申筱洁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申筱洁

  我们做了奥运体验场,从去年就开始启动这个活动,也就是说在奥运会之前,就把奥运带到了广大市民当中,让大家亲身体验这28个运动项目。今天我们请来了击剑队的谭雪,击剑这个项目普通大众里面不是很熟悉,我们有一个专门的场馆让大家了解击剑是怎么回事。这里面还有一些内部员工的激励计划,员工也参与到奥运活动当中。

  我们和共青团中央一起做了“福娃爱心传递”活动,把福娃送给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我觉得这些活动对于我们来讲是最重要的。

  从我个人的感觉来讲,特别兴奋,到现在的感觉是意犹未尽,现在还是沉浸在奥运的成功和喜悦当中。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筱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