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申筱洁在扬州代表一汽-大众传递奥运圣火

  今天是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的第23日,奥运圣火在进入江苏走过苏州、南通泰州后,于26日到达扬州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申筱洁代表在双博馆路胜利完成了在扬州的火炬接力第100棒的传递。

申筱洁高举火炬-阔步前进

  “点燃圣火、传递关爱”,象征着“和平、友谊、希望”的奥运火炬接力继续前行。在一汽-大众火炬传递护航车队护送下,申筱洁用矫健的步伐跑步前行,传递着奥运圣火带来的精神,传递着对于灾区人们的关爱。道路两旁观看火炬接力的群众情绪高昂,以热烈的掌声和振奋的呼声伴随着火炬手向前行进。在沿途一汽-大众当地经销商们也打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等横幅,为灾区祈祷,为四川鼓劲。




  将火炬成功传递给下一棒火炬手后,申筱洁告诉记者:“作为火炬手亲自举起奥运圣火、传递奥运圣火,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非常感谢一汽-大众推荐我成为火炬手。在汶川地震后,我作为一汽-大众火炬手更要起到表率作用。把奥运精神和对灾区人民关爱传给每一个中国人。”

  在顺利传递完奥运圣火的当晚,申筱洁来到一汽-大众经销商江苏金太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厅,和众多一汽-大众的车主们一起分享奥运圣火传递和北京奥运会带来的奥运精神。

为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之情,申筱洁和现场所有人身扎黄丝带为四川灾区人民祈福。江苏金太阳也特别推出了几部特价车,在每辆销售出去的车里都将拿出一部分资金用于“中国新未来行动”,为震后灾区学校的重建增添一份力量。在场的媒体记者、车主及经销商员工都积极踊跃地伸出援助之手,表达自己的拳拳爱心。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以及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供应商成员企业,一汽-大众一直以自己的努力支持着奥运火炬传递的成功进行。

  据了解,在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一汽-大众不但推荐了涵盖企业精英、娱乐文化明星、群众英雄以及内部优秀员工等共100多位优秀的火炬手,也为传递活动提供了105辆迈腾和65辆速腾作为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担当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同时还提供了300多辆迈腾、速腾等轿车作为工作用车,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服务体系上,一汽-大众则提供了40辆服务车,配备80名精英技师随队服务,全力护航奥运火炬接力。

  在全力护航奥运火炬传递的同时,一汽-大众正通过不同的形式和全国人民一起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沉痛悼念以及对灾区救援和重建的支持,体现自己作为一个社会公民的责任。

  5月14日,一汽-大众向中国红十字总会紧急捐款用于灾区紧急救助。捐出第一笔善款后,员工们再次捐款,党员捐赠特殊党费用以四川省汶川县地震灾区抗震救灾一线的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奥迪品牌启动了“地震灾区儿童救助专项基金”,所募集资金都将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统筹安排,及时用于灾区儿童的救助。此外,一汽-大众一方面还积极的利用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组织经销商对火炬传递和抗震救灾进行宣传及支持,向灾区重建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筱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