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抽刀亮剑 全系出击势在必得


  三国时期魏国大将,曾在汉中镇守天荡山,接纳战败的张郃、夏侯尚等人,与蜀将黄忠、严颜交战,是夏侯家族一员猛将。

  数据显示,去年一汽集团共销售汽车140万辆,实现利润123亿元。一汽集团曾公开表示,2008年集团要实现产销170万辆,销售额2000亿元的目标。推新、建厂,一汽-大众这一系列的动作,显示出其称霸车市之心。如果一汽-大众一切计划均进展得很顺利,未来几年,将会很风光。

  战略图

  全系出击志在必得

  作为中国轿车制造业领头羊之一的一汽-大众携大众品牌旗下所有主力车型,如迈腾、速腾、高尔夫、新宝来、开迪以及捷达全阵容参加这场盛会。

以如此完整强大阵容出场的一汽-大众彰显出了对今后发展坚定的信心与积极的态势,相信北京车展会成为一汽-大众未来发展征程中一个新的起点。

  必杀技

  神秘车型Model X

  Model X是此次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的重点车型,这次首次亮相将吸引各界媒体的极大关注。Model X是在一汽大众的宝来基础上改进而来,由于出自大众PQ34的拉伸平台,Model X拥有更加充裕的纵向空间。在轴距日益被消费者重视的时下,车内空间的优势无疑将是Model X的一大亮点。动力方面,Model X将沿用一汽大众成熟的1.6L和2.0L发动机,虽然这两款发动机技术水平一般,但稳定的使用表现还是很适合国内城市路况使用。

  一汽大众对Model X还是有着很高的期望的,有消息显示,一汽大众希望通过Model X的推出进一步提高自己在入门级市场中的占有量,而对Model X的市场期望也被放到了捷达之上。

  车身尺寸在速腾和迈腾之间

  据一汽大众内部人士介绍,Model X是一汽大众根据宝来车型,自主改造出来的一款A级车,但外观已经看不到任何宝来的影子了。Model X的车身尺寸看起来在速腾和迈腾之间,是一款三厢轿车,厂家将其定位为A级车。

  其定价在捷达和速腾之间

   据了解,在Model X的开发初期,一汽大众预计将该车的市场售价定在8万元,但随着开发的进一步发展,一汽大众发现Model X的造车成本就已超过了8万元。因此,一汽大众预计将其定价定在捷达和速腾之间。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