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搜狐行情]限量无钥匙系统富康售6.28万

[富康 6.28-1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5.38万起]

  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4S店获悉,自2008年9月8日起,北京地区正式推出灵智版富康,价格为6.28万元,金属漆再加2000元。

  众所周知,智能无匙进入系统是运用在高级车的专属钥匙,而将这一先进系统置入A级别轿车中,实属罕见。感应式智能汽车数码电控系统具备以下功能:无钥匙进入功能:当钥匙靠近车体时,车门自动开锁并解除防盗警戒状态,同时方向灯闪烁2次;当钥匙离开车体时,车门自动上锁并进入防盗警戒状态。自动升窗与设防功能:当钥匙离开车体3-5米时,车门自动上锁并进入防盗警戒状态,车窗会自动升起。无线遥控功能:遥控开(关)锁,汽车进入防盗(解除)警戒状态;此外系统更具备其他功能:遥控器低电量提示、在线诊断、省电模式、寻车功能、防盗报警功能。若防盗被触发,则系统必须切断启动电路和油路,只有防盗被解除后方可恢复。C级别车的配置运用在A级别车上,最重要的是车型的价格已进入AO级别车范围内,这对于钟爱两厢车型的广大消费者来说确是好事情。


  北京北方金泰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67579655 ,83638323 ,67581818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