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菲亚特在华或向广汽出售整车平台

  近日,业界传出消息称,菲亚特正与广汽集团就可能的技术合作进行探讨。记者了解到,所谓技术合作,可能的模式是菲亚特向广汽出售一个整车平台。这是继奇瑞众泰后,第三个与菲亚特商讨合作的国内本土企业。

  上周,菲亚特汽车中国首席代表阿尔贝里诺证实,菲亚特正与广汽集团进行接触。

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不过记者获悉,双方商讨的内容与自主品牌有关,也就是广汽希望在自主研发上获得菲亚特技术支持。

  广汽正大力开展自主品牌研发,菲亚特可能也将为其提供一个已换代的平台,供其吸收学习,并转化为自主技术。有人士告诉记者,双方合作模式类似于菲亚特将换代车型出售给众泰。不同的是,菲亚特还希望有更深度的合作,如代工出口或合资。

  不过,菲亚特现阶段当务之急是与奇瑞的合资谈判。2007年,菲亚特和奇瑞就均资组建企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共同投资在国内生产阿尔法-罗密欧。不过,目前合资公司迟迟未组建。

  9月4日,菲亚特CEO马尔乔内在印度承认,在华销量于2010年达到30万辆的既定目标可能难以按时实现,需要进行调整。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