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标致307 继续寻找节油“狮子王”

    行驶里程超过磨合期的车主均可报名参赛

  日前,东风标致正在展开“寻找307节油狮子王”活动。据悉,该活动主题围绕节油,通过对东风标致307车主日常驾驶中的真实油耗进行全面的评比,选出其中最能掌握节油技巧的车主并给予奖励;另一方面,通过该活动,为4S店与广大车主之间创造一个沟通与互动的平台,为一些对307经济性能了解还不够充分的车主及新车主,提供一个真实的借鉴和客观的参考。

  据悉,“节油狮子王”活动目前正在四川安捷、成都集大成、四川明嘉三家东风标致4S店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过去的4个星期里,每家4S店分别共产生了16个周冠军,4个月冠军。由于东风标致307全系列均带行车电脑,通过先进的CMS系统集成了大量的信息,并且由于行车电脑上的油耗都是车子在使用过程中最真实的数据,所以广大的东风标致车主对这样公平公正的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

  节油比赛也吸引了众多车主的关注,在节油成绩公布的榜单前,每天都有很多车主驻足评论,交流节油心得。在2.0L手动组别比赛中脱颖而出的范先生,是去年年底买的307,到现在已经开了三万多公里了,因为每天用车公里数多,所以范先生特别注意驾驶技巧,以节省汽油。在4S店参加节油比赛时,他的行车电脑上显示百公里平均油耗是6.7升。据范先生说:“我平常很少看行车电脑上的数据,但是确实在日常使用中很注意驾驶技巧,虽然看上去一百公里省一升油,只有几块钱,但是日积月累下来,也是不少的费用,而且看到自己的车油耗这么低,自己也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同时,范先生还表示,有空将参加4S店的交流活动,与其他车主交流节油心得。

  据介绍,本月东风标致307节油比赛将继续进行,驾驶车辆行驶里程超过磨合期的车主均可获得参赛资格。活动期间将分不同时段进行评比,定期公布周冠军、月冠军及年度冠军,冠军获得者将得到由每个点提供的维修基金或油卡等作为奖励。同时还会分网点、省份、全国进行不同范围的评比,各省冠军在最终的全国节油冠军总决赛上将进行激烈角逐,总决赛前10名车主,还有机会受邀参观法国标致生活馆等一系列活动,具体规则已张贴在店内大厅里,有兴趣的车主不妨一试。

  此外,四川安捷、成都集大成、四川明嘉以及新近开业的申蓉标致四家东风标致4S店还会不定期邀请冠军车主与其他车主进行节油技巧互动交流活动,形式多样的现身说法也将推动新老客户之间以及客户与经销网点之间的充分互动,让用户掌握更多正确的驾驶节油技巧。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先生 | 安捷 | 周冠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