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格尔发09重卡将投放 新动力驰骋国Ⅲ市场

  近年来钢材、橡胶等原材料价格的持续狂涨,而与此关联度非常大的重卡行业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几乎“涨”声一片。而今年七月,国Ⅲ排放标准的实施,使得重卡的购车成本比07年提高了3-4万。受国际油价的影响,柴油价格也在不断飙升中,而作为高功率的重卡来说使用成本无疑也是一个巨大压力。

在这种大背景下,一款“经济、节油”的重卡将会更受重卡消费者的期待。据悉,为了应对原料成本及油价上涨、限超及国Ⅲ的要求,做大限度的为用户降低物流成本,江淮格尔发09款重卡即将投放市场,以“新、省、优”为突出特点的格尔发重卡将为用户提供一个购车契机。

  新:全新的H系造型

  江淮格尔发09款产品全部采用全新设计的H系造型,外观上显更得勇猛强悍,国内最宽大曲面前挡风玻璃,视野更宽广,增强了驾驶的愉悦感,一体式设计大横条进气格栅,比其他重卡的造型更大方、更霸气,尽显霸主风范!人性化设计上,江淮格尔发更是“美”的实用,高强度、高密度的玻璃钢材料选用,“人性化”踏板的设计,还有导流罩、新式超宽面后视镜等等,每一细节都实现了美与实用的完美结合。

  另外,江淮格尔发驾驶室从人体工程学的角度考虑,处处体现出人性化的一面。其仪表板采用独特的双曲面设计,车上所有控制按钮,驾驶员都触手可及。转向盘也采用可调式设计,驾驶员可任意选择方向盘的高度和角度。车内座椅也设计成可调节式,其副驾驶员座椅还可根据需要折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驾驶座的后部专门设计了上下两个卧铺,在上下铺上还安装有床头阅读灯和卧铺安全网。此外,床头还设置了可控制车辆灯光、收音和空调的按钮等。

  在安全性上,江淮也下了十足的功夫,完全符合欧洲安全标准设计。而全新的车体设计,使风阻更小,更节油!

  省:省钱省油省心

  江淮格尔发09款重卡搭载重汽牌EGR专供发动机,双方协作进行了匹配性研发,匹配性好。即使油品不升级也能完全满足国Ⅲ排放标准,电控EGR系统国Ⅲ发动机技术的自主创新,完全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具有更大的成本优势。同时,而且一旦发动机发生故障,也具有“跛足回家”功能,而且维修过程简化成本低,燃油经济性突出,节能效果显著。

  经过对搭载电控EGR系统国Ⅲ柴油机的产品与国内同类型机型相比,江淮格尔发整车成本低,仅发动机便可为用户一到两万元。同时,电控EGR系统国Ⅲ柴油机有效的克服300Ps以上大功率机型和高爆发压力的国Ⅲ机型窄机体刚度不足的缺陷,大幅提高刚度和强度,改善热负荷,降低机油消耗,提高整机使用寿命和可靠性,并显著降低了振动和噪声。其中,四气门结构、喷油器垂直中置气缸盖充气系数高、燃油雾化更均匀,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另外,采用电控H泵+电控冷却EGR油品适应性好,故障诊断简便,维修方便,大幅降低用户使用成本。配件价格低廉。维护和维修费用低,大幅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故障诊断系统功能完备、操作简便,可实现电控系统故障的准确判断,简化维修过程。

  优:系统设计优化

  作为底盘专家,江淮格尔发一直对底盘系统进行技术优化。在确保整车安全性、可靠性以及承载力等整体性能的情况下,对底盘系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整车的性能更优。

  在车架以及横梁等部件采用高科技轻型材料,减轻了车身自重,还提高了车架的承载力,车身重量“瘦身”达800公斤左右,既节油环保又降低了使用成本江淮格尔发车架全部采用阴极电泳工艺,车架经前处理、脱脂、水洗等十几道工序处理,大大提高车架漆膜附着力及整车耐腐蚀性能,使产品的整体防腐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车架的耐腐蚀性提高5—6倍,整车的使用寿命更长。而车辆标准键的使用使得车辆的通用性更好,给用户以最大的实惠和方便。

  据悉,江淮格尔发09款产品—— 全新产品、节油机器,将于9月10日在合肥召开新产品发布会,届时格尔发09款车将揭开面纱,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