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游戈在城市与乡野中" 试驾双龙雷斯特Ⅱ

[提要] 双龙在并入上汽后,双龙汽车作为上汽集团的一分子,开始了在中国市场中的全新历程。而透过其主打的广告语 “世上无难路,只要有双龙”看来, SUV市场俨然已经成为双龙汽车在华战略的主攻方向。而作为双龙SUV旗舰车型的雷斯特Ⅱ,自然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

  外形 “张扬中的中庸” :

[雷斯特 31.8-5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6.0万起]

  雷斯特Ⅱ——是双龙汽车特意邀请意大利顶级设计师Giorgetto Giugiaro亲自操刀设计的车型。但双龙SUV追求 “个性”的设计,以至于与中国消费者的购车观念产生抵触,特殊的造型设计造成市场接受度的褒贬不一。
  在双龙并入上汽后,作为双龙SUV的主推车型——雷斯特Ⅱ的新改进的外观去掉了很多“个性化元素”,新雷斯特的外观更加中庸,摆脱了过分张扬的外形,相信也能被更多的人所接受。

  雷斯特4720X 1870X 1760的车身尺寸,最小间隙达到206MM,轴距达到了2820,宽大的车身保证了足够的车内空间。

  车身头部设计更加接近双龙主席,三管式头灯组不仅霸气而且富有科技意味,类似奔驰的水箱护罩,也使得雷斯特看起来更加豪华与大气。;新前保险杠设计更为平滑,简单耐看,黑色的油漆面金属感十足,宽大的车型设计与细节表现,车身的稳重美感,使人忘却了这是一款韩国生产的汽车,反而给我们传统的美国硬汉SUV的感觉。特别的轮弧护板,分离式的尾翼让你更加印象颇深。

  新的头灯组合与新前脸表现得更加具有亲和力,保险杠上的长方形雾灯也换成了小巧的圆形雾灯,摆脱了过去呆板的表现。尾灯样式并未改变,但取消了镀铬边框,整个尾部看上去简洁明快了一些,但尾部特别的“游艇式设计”,破坏了尾部造型的整体感,还是让雷斯特的外形有些“个性突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扬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