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游戈在城市与乡野中" 试驾双龙雷斯特Ⅱ

  内在 “打造细节与人性关怀”:

  雷斯特Ⅱ的内饰质感平滑细腻,做工还是很细心的,找不到毛边与不平整,拉手与按钮手感也不是很生硬,没有那些便宜塑料感觉,真皮座椅方向盘的质感都还不错,各部件之间的缝隙也说的过去。仪表盘上的行车电脑信息丰富,观察起来也很方便,中控台造型设计的干净整洁,感觉融合了轿车类的设计,音响与空调控制区域设计新颖,各个功能按钮很明显,操作起来也很方便,整个中控的感觉简单大气。但液晶显示屏在阳光下反光而看不清,这点需要进行改进。


  储物空间布置的十分周到化,杯架的设计竟然有7,8处之多,设计也很合理,饮料瓶放进去稳固可靠,不会随着车辆行驶摆动,这点设计还是很细心的。前、后排甚至尾厢内分别都设置了12v电源接口,免提式车载通话系统,可自动移动供车主上下车的前排座椅,座椅调节为八方向电动调节,调节范围也很到位,空调出风口很多……雷斯特的人性关怀还是很到位的。


  尾厢设计很适合出游,空间很大,在后排不动的情况下,后排还可以让两个1米7的人伸直腿坐着,而且尾厢门上的玻璃窗能单独打开,取放小物件不用打尾门,很方便极了。而且一切拉动的装置,像后尾厢,发动机盖都是液压杆设计,还不错的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扬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