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游戈在城市与乡野中" 试驾双龙雷斯特Ⅱ

  试驾感受 “越野”的城市车:


  我们所试驾的雷斯特Ⅱ采用奔驰公司XDi270XVT柴油发动机,其拥有最大为340Nm/2400rpm的扭矩。同时搭配了德国奔驰T-Tronic5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到底有何不同?我们迫不及待的去感受了,用手按下感觉,雷斯特的车身质感表现还是不错,车身钢板很扎实,敲打声音也很到位,可见钢板强度还是可以的。

[雷斯特 31.8-5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6.0万起]

  首先是公路行驶,将近2吨重的车子加速时也能有明显的推背感觉,这一点实在不容易,看来柴油“奔驰芯”确实不一般。车室的隔音还是比较出色,以一部柴油SUV车的标准来论,雷斯特的宁静度算不错的了。受到车身自重的影响,雷斯特的加速性能并没有太好的表现,往往是油门踩下后需给引擎一点时间,等到转速上升之后才会有明显的动力提升,加上转速一旦超过2500转,引擎的声响就会十分明显,因此在全油门起步以及再加速方面,雷斯特Ⅱ并不是那么令人满意,不过持续加速能力让我印象颇深。

挡位切换还是比较顺畅直接,很智能。不足之处在于,雷斯特的方向盘很大,长时间驾驶容易累,而且虽然方向助力到位,即便一个小女孩也可以轻松的转动方向,但方向盘过度轻巧,指向也不是很明晰,这会让行车时遇到突发状况时心里很没底。

  雷斯特悬挂设定偏软,不同于一般的越野车设定,公路舒适性能还是不错的,甚至可以媲美一些中高级轿车,比较适合乘坐。但当高速行驶时,由于雷斯特的车辆自重比较大,大力的刹车也会有刹不住的现象,同时由于车辆重心较高,所以当稍高速的情况过弯时,就有了有明显的侧倾表现。所以还是把雷斯特的重心放在越野上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扬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