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定位8.98万元起 比亚迪F6发力金秋车市

  随着“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原本就暗流汹涌的中高级车市场,更成了各汽车厂家“贴身肉搏”之地。伴随着新雅阁凯美瑞新天籁的激烈竞争,经过上市半年磨合期的比亚迪F6开始发力08金秋车市,依靠产品价格、配置优势以及比亚迪20多万忠诚用户所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这三大利器与传统大牌一争高下。

  据悉,F6全系的价格在8.98—15.98万元之间,这个极具市场杀伤力的价位使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行情下拉10万元左右,对于中秋、国庆期间即将放量增长的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爆发性增长的区间。尤其是F6的2.4L尊贵型对于市场的冲击力最大,12.68万元的价格仅与一辆普通中级车相当,而双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发光仪表盘和电动除霜等配置却一应俱全,加上大尺寸的外型与宽绰空间,赢得消费者的喜爱自在情理之中。

  比亚迪销售店的人员介绍说,有很多F6车主是通过比亚迪车主的介绍而购买的,其中不乏买来自用的老用户。毕竟F3在短短26个月就创下了销售20万辆的市场奇迹,数字的背后正是20万个用户的口碑传播与购买影响力。而F6车主的评价则更具参考性,尤其在F6油耗的经济性得到了高度认同。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