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环保节能 小排量1.6-2.0L中级豪华车

  1.6L、1.8L、2.0L一般在赛拉图凯越一些中档车的身上出现,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2.0L出现在宝马120i身上后,2008年9月初,1.8L的车也出现在奔驰C200K身上,VOLVO也曾经表示到2011年前,将约100个亿人民币用于小排量汽车研发,目的是为了降低全球沃尔沃汽车的耗油量及其排放量。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新富群体、极具主见的精英一族初露锋芒,他们对豪华品牌表现出更多个性需求,他们并不用大排量、高油耗的车型撑门面,而且上班不到7年的他们也没有宝马7和奔驰S的价格承受力,但是对品牌、品位、动力操控及环保节能的需要一个也不能少。针对这样的群体以及汽车消费税的调整,亲民豪华车品牌都开始推出更小排量的车型,还有低首付、低利率的购车方式降低了豪华车的购买门槛,可以说环保节能的春风也不可避免地吹到中级豪华车身上,这也将对中级车高端车型市场产生新的冲击。

  欧宝雅特 1.8L

  安全:配备四气囊以及EPS电子稳定系统,EBD+EBA和CBC过弯控制系统,令操控更稳健。

  动力:雅特配备的1.8升D-VVT汽油发动机输出的动力一点不比普通车型2.0-2.2升发动机的动力逊色。

  百公里油耗:8.2L左右

  针对人群:年轻时尚而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他们尊崇低调而不是张扬,喜欢运动而不是一成不变。

  上市时间:2007年10月

  参考价格:天窗版约240000元

  奔驰C200K标准型 1.8L

  安全:预防性安全系统与ESP、ABS等主动安全系统相连接,能够及早识别危险,并触发预防措施提供全方位的保护,比如车窗、天窗自动关闭、安全带自动收紧、座椅自动调节到安全位置等。

  动力:C200K标准型的1.8L四缸机械增压引擎可以带来135千瓦的功率输出和250牛米的扭矩,这完全可以保障高速驾驶的动力。

  百公里油耗:8.2L

  针对人群:热爱奔驰品牌、激情时尚、积极进取、有社会责任感的成功年轻精英一族,支持环保,推崇理性消费,倾向于睿智的投资和选购。

  上市时间:2008年9月1日

  参考价格:348000元

  宝马120i 2.0L

  安全:有刚性车架让你的身体觉得安全,自动调节式大灯很特别,是BMW的经典设计,晚上自动开启让行驶的宝马1也容易被察觉。

  动力:宝马发动机的精确燃油喷射技术让动力更强,还省油。后轮驱动让转向更精确,有更多驾驶乐趣。

  百公里油耗:约4.9L

  针对人群:第一辆是经济型车的年轻精英由于创业成绩和地位的提高,需要和自身地位相搭配的品质车型,喜欢活力、动感的经典品牌和驾驶感受。

  上市时间:2008年6月

  参考价格:273000元-288000元

  标致207CC 1.6L

  安全:超刚性的车身整体配备了防翻滚保护装置,胸部侧气囊给驾乘者更多的生命保障。

  动力:配有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最高时速可达188公里/小时。

  百公里油耗:6.49L

  针对人群:小轴距加上硬顶敞篷的设计适合追求时尚和个性的女性消费者。

  上市时间:2008年9月

  参考价格:25.5-29.5万元

  新奥迪A5 2.0L

  安全:在欧洲碰撞测试中成绩很突出,并获5星,而且儿童保护方面做得更好。

  动力:采用全新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6速手动变速器让百公里加速仅为6.1秒。

  百公里油耗:8.7L

  针对人群:满足那些追求轻松氛围、高性能潜力跑车并且喜欢运动气质的车主们。

  上市时间:2009年中

  参考价格:45-50万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