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环保节能 小排量1.6-2.0L中级豪华车

  新英菲尼迪G20 2.0L

  安全:转向助力、ABS、双气囊、巡航定速、倒车雷达等智能装备在G20上都有体现,巡航系统可以在行驶时监测到前后车距。

  动力:搭载直列四缸2.0升引擎的G20是英菲尼迪唯一一款前驱车型,在加速过程中能使重量转移得到优化处理。

  百公里油耗:8.5L

  针对人群:对生活和对车要求会很精致,喜欢大气但又不缺乏个性的风格,是那些优雅和高品位成功人士之选。

  上市时间:2009年中

  参考价格:未定

    MiniCooper S 1.6L

  安全:ABS、EBD及弯道制动控制和带坡道起动辅助的动态稳定控制等智能装置非常齐全。

  动力:搭载16气门双涡管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7千瓦,百公里加速7.3秒,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5g/公里。

  百公里油耗:8.7L

  针对人群:追求自由乐趣,拥有高雅而独特的品位。

  上市时间:2008年9-10月

  参考价格:38-42万元

  道奇酷博 2.0L

  安全:配有ABS、双前座SRS气囊、前/后安全带等基本安全配置,此外,还兼有侧安全气帘、ESP、胎压检测系统。

  动力:搭载2.0升Dual VVT GEMA发动机,利用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优异的功率、扭矩输出及加速性,保证了最佳燃油经济性。

  百公里油耗:8.0L

  针对人群:追求“进取、自由、睿智、乐活”的生活态度,吸引更多年轻、时尚的消费者。

  上市时间:2008年2月

  参考价格:23万元

  09款斯巴鲁森林人 2.0L

  安全:拥有ABS、EBD电子控制刹车分配系统和BAS制动辅助系统,此外,双前座侧气囊和前后车侧气帘保护驾乘者安全。

  动力:采用2.0升双顶置凸轮轴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样使操控性和动力性得到升级。

  百公里油耗:12L

  针对人群:这款车适合那些对车性能要求比较高的中青年新贵白领,他们强调车子的操控性、驾驶乐趣。

  上市时间:2008年3月

  参考价格:22.98-35.98万元

  沃尔沃S40 1.8L

  安全:外部安全系统可以分散和吸收侵入的碰撞力,保证乘客安全,而内部安全系统则是使乘客处于可靠的位置上,减少伤害的危险程度。

  动力: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车身底盘很硬朗,在加速、制动以及转弯等过程中,车轮抓地力很强、车身很稳、提速很快。

  百公里油耗:9L左右

  针对人群:尊崇北欧简约、实用风格的年轻精英们,稳重大方的外形,中规中矩,符合内敛人士的要求。

  上市时间:未定

  参考价格:未定

  新奥迪A4 2.0L

  安全: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可在车辆减速时,自动刹车以至静止,尤其在下坡路段更能发挥作用,此外,安全带还安装了报警装置。

  动力:新A4搭载2.0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能达到147千瓦,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而且还安装了无级变速系统。

  百公里油耗:6.2L

  针对人群:主要定位于那些追求个性且富有责任感,充满活力和品位的社会主流精英,他们不断挑战自我,并追求不断进取的生活方式。

  上市时间:2009年初

  参考价格:30-50万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