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天语SX4悦享 雨燕劲乐 秋季限量版双双上市 > 成都车展-长安铃木企业新闻

绿色生态 长安铃木启动“绿动中国”战略

  9月19日,长安铃木在2008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启动“绿动中国”战略,宣布将通过发展节能环保绿色科技、推动绿色汽车产品的生产与使用和构建绿色生态的营销消费体系,全面构筑长安铃木节能环保的发展平台。长安铃木表示,“绿动中国”战略的启动,是长安铃木在坚持“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品牌理念的发展道路上一个具有积极意义的时刻,“绿动中国”战略表明长安铃木以实际行动履行共建环保节能、和谐明天的社会责任,也宣告长安铃木以科技共创绿色未来的信心。

  大势所趋 节能环保是发展永恒主题

  世界能源短缺使成国际油价飙升,汽车碳排放过度造成环境污染,汽车社会的节能与环保问题已经迫在眉捷。能源紧张与环境恶化是全球高度关注的焦点,节能与环保成为世界汽车行业发展的永恒主题,大力发展“低能耗高品质”的汽车,已经是汽车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在我国,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已经关系到社会发展、国家能源战略和企业经营,关系到每个汽车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在党的“十七大”报告明确指出,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是基本国策,并提出将“降低消耗”、“节约能源”作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之一。随着国家对2008北京奥运提出“绿色奥运”的口号,节能与环保的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长安铃木表示,“节能与环保是世界汽车行业发展的永恒主题,也是每个汽车生产企业所应担负的社会责任,长安铃木同样重任在肩。”

  低能耗高品质 坚持节能环保之路

  作为一家根植中国的汽车生产企业,长安铃木肩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使命和责任,坚信在全社会的节能环保大行动中也是大有可为的。长安铃木自诞生以来,一直秉承“减少浪费地球每一份资源”的宗旨,始终坚持“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发展方向,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节能环保的精品轿车。长安铃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雨燕天语SX4等新一代全球战略轿车,为消费者提供“节能、安全、环保、时尚”精品汽车的同时,更以实际行动响应节能减排号召,积极向社会倡导节能环保的汽车消费理念,倾力支持环保公益事业,以此构建宽广的绿色节能互动体系,实现人、车、自然、社会的和谐有序发展。

  2008年,长安铃木走过15年的发展历程,在打造“低能耗高品质”的道路上潜心积累,厚积薄发,展现出了在节能环保汽车产品上的核心竞争力。长安铃木坚信,大力发展精品小排量汽车、为消费者提供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汽车产品,将是长远不变的发展方向。长安铃木也认为,环保节能理应成为汽车行业、企业和消费者共同承担的一种责任,通过汽车行业、企业与消费者的“全民总动员”,对于缓解能源和环境压力将产生巨大促进作用。

  绿动中国 构筑节能环保发展大平台

  共创和谐未来,畅享绿色明天。长安铃木启动“绿动中国”战略,将进一步全面构筑节能环保的发展大平台,在行业、企业上下游、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形成良性循环的互动体系,为长远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长安铃木“绿动中国”战略由发展节能环保绿色科技、推动绿色汽车产品的生产与使用和构建绿色生态的营销消费体系等三个部分有机组成。长安铃木将以先进的M系列发动机生产线为平台,融合铃木先进的节能环保造车科技,以小排量汽车为本,以“低能耗高品质”精品家轿为中心,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矩阵,让消费者能享受到更多能耗更低、性能更优,更加环保的汽车产品。在生产方面,长安铃木将通过科学的精益生产,优化生产流程,促进节能减排,并采用清洁生产、绿色工艺等手段,促进资源合理利用,减少能源、原材料消耗,打造生态的绿色生产体系。在品质保证上,长安铃木实行严格的质量认证与品质管理,将生产经久耐用、低维修成本、低养护成本的汽车作为核心目标,提高产品的使用率和生命周期,做到物尽其用,更经济、更环保。在去年的成都车展上,一位羚羊车主创造了发动机128万公里无大修的真实奇迹,见证了长安铃木“低能耗高品质”的造车理念。

  长安铃木“绿动中国”战略更是一个“全民行动”的大平台。在“绿动中国”的旗帜下,企业、经销商、消费者和各种社会力量都融入成为这个互动体系中一员,聚沙成塔,聚木成林,共同为环保节能激发巨大合力。为构建绿色生态的营销消费体系,“绿动中国”将推出“五个一工程”。“五个一工程”由“一本蓝皮书、一堂节油课、一道特别考题、一个节能倡议和一片天空”组成要素 “一本蓝皮书”是五个一工程的重点,既有长安铃木15年来走节能环保道路的经验总结,还包括全面倡导“绿色驾驶”,推广节油驾驶技术等内容 。“五个一工程”还将通过节油技巧与知识的“一堂节油课”、驾驶如何更省油的“一道特别考题”,为汽车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指导性和丰富实用性。长安铃木希望通过“绿动中国”战略来引导理性消费,倡导消费者优先购买使用“低能耗高品质”的精品汽车。长安铃木还将积极投身节能环保社会公益事业,展开绿色植树公益行动,创造一片纯净清新的湛蓝天空。

  绿动中国,共创明天。长安铃木“绿动中国”战略的启动与实施,标志着长安铃木在积极探索建设节能环保绿色生态平台上大步迈进,体现了长安铃木社会责任感,也表明了长安铃木迎接绿色未来的信心。长安铃木还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共同行动,群策群力,为创造绿色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