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成都车展 > 江淮特约-成都车展展会新闻

08中国(成都)年度汽车总评榜激情发榜

  昨晚,“2008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颁奖盛典暨车展答谢晚宴在新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隆重举行。历时两个多月、备受业界关注的2008成都车市总评榜激情发榜,数十家车厂和本地车企获得了属于他们的荣耀大奖!这个在西部和全国都有广泛影响力的车市总评榜见证了各位车界英雄过去一年来的出色表现,也把他们推向另一个高点,鼓励他们再创辉煌。

  大腕云集 业界盛典

  昨日下午五时许,东风日产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上海大众品牌总监施浩、长安福特公关总监姚宇、上海通用公关总监李征卉、标致副总经理唐腾、一汽大众品牌部公关总监拱兴波、东风雪铁龙卢伟党、丰田中国公关部陈道宏、江淮多功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等数十位重量级嘉宾纷纷到场,每个人都是盛装出席,其中很多人是专程飞赴成都出席这台晚会,成都车市总评榜和成都车展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搜狐汽车频道副主编晏成、广州日报汽车周刊主编汪云清、上海青年报汽车周刊主编邹勇、华商报汽车事业部经理梁华峰等全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各成员单位汽车版主编悉数到场,他们全程参与了这次总评榜活动的评选,昨晚更是为众望所归的车市英雄激情颁奖。

  实力见证 多个大奖现场颁出

  一场铿锵有力的机械舞,拉开了晚会大幕。强劲的音乐、动感的节奏,宣示着汽车的力量。热场舞蹈顿时让现场气氛活跃来,场下助威团挥舞着荧光棒,叫好声一片。热烈的氛围也稍稍缓解了嘉宾们等待奖项揭晓的焦急心情,开始放松起来。


  年度个性大奖首先颁出,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个性化的今天,个性就是卖点。卡罗拉、福克斯、迈腾、世嘉等十款车型一一夺得了最佳人气车型、最佳性价比车型、最佳操控车型、最佳创新车型等奖项。接下来,精典汽车上海大众4S店、三和新元素汽车、三和广州本田、申蓉东风本田等夺得了成都十佳4S店店的殊荣,在本报和神鸟数据咨询公司的满意度调查中他们的分数名列前茅。


  颁奖典礼上最无悬念的奖项当属年度畅销车,因为这是根据客观销量数据得出,所以领奖者对获得此奖是胸有成竹。年度运营商也同样在大家的意料之中,置信精典、三和汽车、东创建国汽车、港宏、申蓉等大型汽车集团是蓉城的车商王牌,毫无争议地获得了这个荣耀。年度运营商代表上台领奖时是全场最热烈的时候,因为本土作战的车商都组建了自己的拉拉队,掌声、助威声响彻偌大的一号展馆,让厂家高层见识了成都车商的团队精神和饱满热情。


  一曲舒缓的爵士乐之后,披荆斩棘获得最后胜利的十名车界营销精英在掌声中登上领奖台,他们是总评榜营销精英大赛的胜利者,出色的创意赢得了业界专家的赞赏。成都车市年度人物在闪烁的镁光灯下款款登场,张德鹏、赵锦辉、曹传德、堀越康久、费永刚、陈斌六位领军人物对车市的贡献有目共睹。颁奖晚会上,值得期待的新车、优秀4S店、风云车企、年度新车、年度风云人物、年度风云车等相继揭晓,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王侠、成都会展旅游集团副总裁李涌等人士为获奖者颁奖。当年度风云车朗逸缓缓开上舞台之时,掌声雷动。2008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全部揭晓。

  正当大家为获奖而兴奋,为这出精彩的晚会齐声叫好的时候,晚会主题曲《感谢有你》激情唱响:“感谢你让生活如此的精彩,感谢有你未来更加的美好,感谢有你 爱心全世界芬芳”,快乐男声蔡思涛唱出了消费者、车企、车商之间的感谢之情。因为感谢、因为尊重,我们相信未来的车市将更加红火,更加美好。

  本报记者 王飞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蓉 | 车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