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成都车展 > 江淮特约-成都车展展会新闻

08中国(成都)年度汽车总评榜激情发榜

  【总评榜•精彩回放】

  ◎《我向流星许愿》感动全场

  在昨晚的表演节目,诗朗颂《我向流星许愿》震撼全场。孩子们的稚嫩童声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4个多月前的汶川大地震,那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发生后,国内各大车企以及成都的本地车商积极参与赈灾,第一时间捐车捐物,给予了灾区同胞大力支援。孩子们饱含深情的表演让嘉宾们感动不已,掌声经久不息!

  ◎快男蔡思涛激情助阵

  昨晚颁奖晚会的主题是“感谢有你”,快乐男声蔡思涛将晚会主题曲《感谢有你》演绎得激情四射。感谢不一定非要表现得厚重深沉,有时也可用开心和快乐来表达。坚强的四川人在大家的帮助下不畏灾难,坚强的四川车市不会跨掉。这首由湖南青年作家宋勇、超女音乐总监刘岳专门创作的歌曲引起了嘉宾们的共鸣,所有的人都相信,成都车市、四川车市、中国车市一定会像这首歌写的一样充满朝气活力。

  【链接】

  车市总评榜 车界权威发布

  2004年,本报主办了第一届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自2005年起,车市总评榜就和成都车展携手,每一次都是成都车展的开场大戏,本届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已经是第五次进行,作为中国大众媒体最早创办的车市评选活动,其以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得到了全国各车企以及本地主流车商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和汽车时尚报、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全搜索、CDTV-2等本报联合媒体的鼎立支持,更是让总评榜的评选影响力甚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蓉 | 车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