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比亚迪F3白金版上市

性价比金牌是比亚迪F3敲开黄金车市的钥匙

  奥运金牌战刺激着车市竞技更加硝烟弥漫。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各车企都鼓足了劲,准备在“金九银十”的争夺战中赢得更多的金牌。在经过原材料涨价、油价飞涨之后,谁能一如既往地向消费者提供“质美价廉”的产品,谁就能在混战中站稳脚跟,越走越远。

  上月,比亚迪发动“金牌攻势”,F3钜惠万元卫冕超值金牌。在这次活动中,比亚迪F3 1.8L尊贵版从9.58万降至8.58万,优惠高达万元!F3白金版实用型也从5.98万降到了5.68万,而F3白金版豪华型原本就具有超高性价比,则不在此次优惠范围内。

  钜惠万元 F3性价比更出众

  比亚迪F3钜惠万元,在这个成本和油价飞涨的年代具有很大的杀伤力。其它厂商在巨大的成本压力面前如履薄冰,正纷纷酝酿着涨价的时候,比亚迪再出狠招,与其它汽车厂商唱起了反调,优惠幅度竟高达万元。业界瞠目结舌,纷纷猜测比亚迪这种疯狂举动背后的原因。

  据了解,此次钜惠万元是F3继06年之后第三次大规模优惠,而当时F3以仅仅3000元的小幅优惠便尝到荣登“万辆俱乐部”地位的甜头,此次优惠使F3在“性价比之王”的宝座上越坐越稳,在连续卫冕“超值金牌”美誉的基础上,强化了性价比优势,并一举将伊兰特悦动、新凯越等大牌车型甩在身后。可见此次在万元钜惠,不仅是市场竞争的一种策略,也是比亚迪汽车F系列车型价格体系走向的重要信号。

  养用都经济 节能更超值

  据统计,现在油费要占到汽车维护成本的50%-60%。很多车主都在埋怨买得起车用不起车,在“寸油寸金”的时代,配备一款节油的发动机已是明智之举。F3白金版配备了三菱最为成熟的4G15S发动机,排量分别是1.5L。以经济、省油著称的4G15S发动机,采用了德尔福最新一代的电喷管理系统MT20U2,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的特性,最佳经济油耗仅为4.7L/100Km,在这个排量级别里,实属难得。

  一款车型在市场上能持续火爆,不光靠产品力,还要靠售后服务。售后服务是第二次销售,比亚迪一直秉承着精诚服务的理念,刮起了一轮又一轮消费者回馈旋风。从“五心暖春”到“感恩风暴”再到“金秋2+2关爱活动”,而不久前比亚迪为庆祝F3快速突破二十万销量奇迹而推出的主题为“缤纷双月•主题双周”活动将这股旋风推向了一个新高潮。如此大规模、高密度的售后活动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相信这样的诚意也一定能够打动消费者,有力地促进比亚迪汽车的终端销售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车市在高速发展中风云变幻,市场格局正在重新洗牌。但无论外界环境怎么变,比亚迪相信只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时刻为消费者利益着想,为消费者打造超值经济轿车,就一定能将F3铸就成千万级英雄车。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万元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