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哈雷戴维森105周年诞辰 美密尔沃基大狂欢

  2008年是哈雷戴维森成立105周年,也是哈雷车主会(H.O.G)成立25周年。美国的哈雷车迷从全国105个起点出发,经25条主干道,于8月27日汇聚哈雷戴维森的故乡密尔沃基,与来自全世界的哈雷车迷一同在为期3天的庆典活动中享受狂欢,并交流独特的哈雷体验。

美国摇滚明星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Springsteen),及美国著名乐队道奇(Daughtry)和E街乐团 (EStreetBand)在逾20场音乐会中掀起庆典的阵阵高潮。籍此盛会,哈雷戴维森还为其长久支持机构——肌肉萎缩症协会(MDA)筹资了670万美元,大大超过原有的预期。

  在各种派对和特别活动中,哈雷戴维森的105周年大巡游让骑手激情燃烧。来自全球的高举H.O.G.旗帜的哈雷车主、经销商和摩托车迷跨越4.5英里,贯穿密尔沃基的东西南北,在自由大道上尽享哈雷戴维森的原始动力带来的美好时光。

  此次,由23位中国哈雷车主及友人组成的中国哈雷代表团分别从北京、大连和上海出发,前往密尔沃基和来自全球的四十多万哈雷车迷一起在Miller公园、新落成的哈雷博物馆、哈雷展厅和密尔沃基的大街小巷庆祝哈雷车迷自己的节日,亲身在哈雷故乡感受哈雷105年的激情魅力。

  1983年,哈雷戴维森成立了哈雷车主会 (HarleyOwnersGroup)以满足骑手分享激情和展示自豪的渴望。1985年,49家地方分会在全美生根发芽,总会员达到60000人;迅速发展的势头一直持续到上世纪90年代,1991年,第一次欧洲 H.O.G.集会在英格兰切尔滕纳姆举办,H.O.G.正式成为国际性的组织,拥有685家地方分会和151600名全球会员;随后,H.O.G.发展到亚洲,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都成立了新的分会;1999年,全球会员数量突破50万大关,地方分会近1160个;今天,超过1000000的会员人数让H.O.G.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由生产厂商赞助的摩托车组织,而且它的规模还在不断成长。H.O.G已成为哈雷文化的一部分,它使会员之间可以更加便利地分享驾乘经验与体会。消费者通过哈雷摩托车追求驾驶的乐趣和自我价值的实现,最终将这种力量转化成为对品牌的忠诚,消费者成为哈雷最好的品牌推广者。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