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9款凯美瑞上市凯美瑞“大军压进”2.0L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晨华) 22日,广州丰田对外正式发布了09款凯美瑞。升级后新登场的09款凯美瑞共有4个车型。凯美瑞重点加强了2.0L排量市场的车型竞争力,2.0L排量车型增加了两款全新车型。此外,2.4L排量上也有一些增加配置等变化。

从新的车型战略可以看出,此次升级后的凯美瑞将强攻2.0L市场。对此,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接受记者采访时称,“09款凯美瑞要重塑在2.0L市场上的价值标杆形象。”

  直指2.0L的冠军宝座

  自2006年6月上市至今,凯美瑞一直保持着畅销的势头,在中国轿车市场上创造了两年累计销售30多万辆的奇迹,这是目前中高级轿车最早实现产销30万辆的企业。目前,凯美瑞拥有E系列、G系列和V系列等3个系列9款产品,其中,凯美瑞G系列的销量占到了全系车型的绝大部分。此次调整的重点也是G系列车型。

  由于之前车型战略影响,凯美瑞的2.0L市场占有率相比2.4L要薄弱很多,不过这也是这一次凯美瑞升级的重中之中。这一次增加的2.0L排量车型虽然入门级别车型价格未变,但是在走量的200G豪华(升级)版上运足了功夫,这也成为凯美瑞在2.0L市场上制胜的法宝。除了在2.0L市场上既有的市场份额第一名的成绩外,凯美瑞将把今后的市场第一名目标同时也瞄准2.0L市场。

  2.4L的优势将更加明显

  2.4L车型一向被认为是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的代表车型,因为它是能够全面满足中高级轿车消费需求的最佳之选。据本报记者掌握的权威统计数据显示,2.3L-2.5L排量的中高级轿车,到目前为止依然是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的主流排量。今年8月份,这个排量段的轿车占据了中高级轿车56.3%的市场份额,其中的20%为凯美瑞2.4L所占有。今年1-8月,2.4L凯美瑞的上牌总量达到7.2173万辆,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中高级轿车。

  此次调整之后的240G豪华(升级)版的售价为22.48万元,240G Navi豪华(升级)版的售价为24.28万元。显然,相较于08款2.4L车型,两个09款2.4L车型的性价比提升幅度最大。其中09款凯美瑞2.4L的入门级车型价格仅仅为20.98万元,相比之前的入门级别240G售价22.98万元要便宜2万元。因此凯美瑞的2.4L的“准入门槛”低了很多。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