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2009新款福特福克斯五大卖点分析


  3. 2009款福特福克斯亮点二:顶尖工艺

  2009款福特福克斯充满活力的新面貌,由一个充满特色的内部变化和新增的功能得到了很好的补充。通过精心的设计,2009款福克斯保持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卓越的功能和一流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2009款福克斯不仅内部的功能性得到了改进,它的舒适性和质量也得到了特别的关注。

  轴距是影响内部座舱空间的最重要的机械设计因素,福特福克斯具有同级车中数一数二的2640毫米轴距,带来了超大的内部座舱空间。加上其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和内部操作接口的设计,使得福特福克斯在内部视觉宽敞空间感及实质乘坐舒适性的两个方面达到最佳的均衡,而不会为了营造空间感而牺牲了实质乘坐的舒适性。

  福克斯的座舱设计极具人性化。“目不离路”的飞航式座舱,各操作按钮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和排布,使驾驶者触手可及。除此之外,驾驶者还可以直接在方向盘下操控车内音响系统,便捷之余,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中控台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


  低斜的A柱及座舱前移的设计,获得了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前伸式大面积挡风玻璃,更提供给车主前方最佳的行车视野。


  2009款福克斯改进了车门饰板的扶手设计,使之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同时也加大了储物空间,使之足以容纳较大的地图或杂志或矿泉水瓶。全新设计的滑动式中央扶手,更增添了车主驾驶时的舒适性;


  2009款福克斯采用了新设计的立体仪表板和红色背景光,不但更加易读,而且让驾驶者更加体验到跑车的动感。


  得益于新的连接模块,2009款福特福克斯现在能比以往更为简便地连接新的音频媒体。通过一个 USB 端口和一个3.5毫米辅助插座,目前市场上的任何移动音频格式都可以直接连接到音响系统。连接模块还通过USB为苹果 iPod 的车主提供了一个特别的解决方案──如果与一个iPod连接器相连,就可以用汽车的音响控制系统操作最新型号 iPod 的所有播放功能,并且可以给iPod充电。


  福克斯的后排出风口, 让后排乘客也享受到了贵宾的待遇,并且大大提高了车内温度调节的速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豪华型还新增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可根据日照强度与车外温度自动调节空调的风速和温度,增添了舒适与便利。


  福克斯的座椅也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座椅高度适中, 可以让乘坐者小腿自然平放, 而不会有“弓”起的不自然姿势。此外,高度合适的座椅还可以让乘坐者上下车时, 花费最小的力气即可以撑起全身, 这一设计对于老人尤为体贴。坐垫的设计使得乘坐者整个大腿重量可以完全由坐垫支撑,而椅背结构设计扎实,其高度足以支撑整个腰部和背部,给乘坐者最厚实放心的支持。


  福特福克斯三厢以超低取放行李的高度搭配宽度,创造出凌驾同级车的使用便利性,特别是后悬挂采用避震弹簧和减震筒分离式设计,让行李箱置物空间更宽广,不受限于轮拱内凹的干扰。

  2009款福特福克斯做工精密,质量和工艺大幅提升。无论车身内部,还是整个新车系引入的新增工程和技术,都鲜明地阐释了这一点。

  为响应市场反馈,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内饰工艺和舒适度的更高要求,2009款福克斯的内饰方面从做工到材料都有明显的提升。中控面板的设计更加现代化与精致。操控台的颜色设定,也依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而在优雅的灰色中增添了些许赭红色的元素,和车舱内整体颜色搭配更加协调,而且用料质感也进一步提升,变得更加细滑而有高级皮革的触感。另外,车门饰板的设计也变得简洁流畅,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质感。


  NVH静肃工程的运用,针对车辆运行中噪音、震动及不平顺性进行控制,从而实现了座舱内的噪音有效降低20%以上;平整式底盘规划,减少空气对流噪音;前后副车架设计,有效分散震动噪音;全车底盘覆盖隔音材质,切实降低路面噪音;采用低音频轮胎,行驶噪音较低,提供最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

  通过运用C3P强化底盘设计,在每个角度与接点量测出精准断差,有效降低20%风噪;双层车门密封胶条和窗框三角气密垫,有效阻隔了外界干扰造成的噪音;塑钢等长进气歧管设计,让引擎进气平顺;多腔式进气共鸣器,带来更为顺畅的进气效能,有效减低气流噪音。车辆右侧外部液压式缓冲轴衬,能降低如齿轮摩擦音之类的高频噪音;双片飞轮设计,排除因扭力输出时产生的变速箱齿轮噪音与低速的共鸣声;引擎盖隔音泡棉与方向机柱密封胶条,同时阻绝引擎室内不必要的噪音传入座舱;这一切为福克斯车主带来了安静的驾驶环境。


  在中国,福特福克斯经历了最严苛的PASCAR耐久性测试(8万多公里)以及全方位高强度耐久性的测试,测试环境包括从沙漠高温到东北严寒、由高原低氧状态到西南高湿山陵的各种复杂多变的地形气候。德国精湛工艺所铸造的车辆行驶耐久稳定性突显无疑,保证了每一辆福克斯都能经受顾客最挑剔的眼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