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人事变动] 力帆销售老总胡祺离职

  力帆汽车借成都国际车展之机,宣布旗下新车力帆620正式上市,售价6.98万元—7.98万元。而在力帆620上市前期,曾为力帆汽车建立和发展立下汗马功劳的销售公司总经理胡祺悄然离职。

  资料显示,胡祺在力帆任过财务主任、金融证券部长,因2002年在力帆负责筹建越南工厂并使其良性经营,表现卓越,2004年8月被力帆董事长尹明善钦点组建筹备力帆汽车销售公司。

因为首款车型力帆520的诞生,当年30岁的胡祺被任命为力帆汽车的首任销售总经理,并被业界称为“中国最年轻的汽车销售老总”。在问到离职原因,力帆相关人员只是说胡总做销售老总四年了,压力很大也很累,需要休息调整,集团另有任用。

  今年以来,多家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易人,2008年对于各品牌的销售老总真是个不好过的年头。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