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中国汽车营销总经理鹿鼎奖评选活动开评

  本报讯 (记者 汪俊)车市如江湖。行走在汽车江湖的销售大佬们的起起落落、沉沉浮浮,就像是一部车市的“鹿鼎记”。那么,这些逐鹿中原的各路英雄豪杰,谁能问鼎中原,最终成为调鼎手呢?日前,2008首届中国汽车营销总经理鹿鼎奖评选活动正式开评。

  据了解,本次中国汽车营销总经理鹿鼎奖由当代汽车报社主办,本次活动初评阶段已于9月中旬结束,经过专家评委推荐和媒体推荐,入围本次中国汽车营销总经理鹿鼎奖的提名候选人基本涵盖了主流合资品牌以及自主品牌的营销总经理。9月20日开始,中国汽车营销总经理鹿鼎奖评选活动正式开评,公众可以通过《当代汽车报》刊登的选票以及当代汽车网(www.autotoday.org)的网络投票系统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由评审委员会审定获奖名单.11月8日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办颁奖盛典,届时,同时举行中国汽车营销转型与变革(北京)高层论坛。

  在销量为王的汽车时代,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自然而然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一段时间以来,中国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的频繁异动,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车市竞争的残酷无情。每当汽车业陷入低迷状态的时候,就会有一轮人事更迭。比如2004年,当汽车业陷入低迷的时候,很多车企销售负责人纷纷离任。今年下半年,又是一波车市寒流,新一波人事变动已然风生水起。

  金庸先生当初写作自己最后一部武侠小说“鹿鼎记”的时候,原本在第一章里取义“逐鹿中原、问鼎中原”之意。当然,这个书名还得之于书中有座鹿鼎山。在初民们以吃饭为生存第一要义的时代,鼎具有了作为一种炊器的本原意义,唯后世不断延伸,渐而成为传国重器,成为政权和帝位的象征,然而其本义却从未消亡。后世以“调和鼎鼐”、“调鼎手”来比喻治国,比喻身居宰相之位。在中国汽车销售界,这些“调鼎手”就是在车市叱诧风云、呼风唤雨的顶尖的一流高手。

  不管是在哪个企业,哪家公司,也不管他们现在处于顺势,还是身在逆境,这些人都是汽车界的英雄。正是由于这些英雄们的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才成就了中国汽车产业的今天。可以这样说,他们虽然不可能人人问鼎中原,但他们个个都是名副其实的“调鼎手”。

  因此,当代汽车报等提议,由行业主管部门、专业汽车媒体以及消费者联合设立一个“中国汽车销售总经理鹿鼎奖”,以表彰这些“调鼎手”为中国车市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本次活动的相关进展和最终结果将会陆续在几十家合作媒体中发布。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