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成都车展

“猎豹飞腾”闪耀中原车展吸引众多观众

  9月26日,“《大河车城》2008年秋季车展”在郑州郑东新区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奥运会之后中原地区首个专业车展,消费者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尤其是城市越野车型更是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在国内老牌汽车企业湖南长丰汽车的展区记者看到,传承了纯正帕杰罗IO血统的城市SUV猎豹飞腾的周围,聚集了众多前来咨询和预约试驾的参观者,成为开展首日闪耀车展的一个亮点。

  记者从现场长丰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在预约试驾、到店咨询的顾客中,关注更多的是车辆的性能和外观,车辆的用途则以日常工作使用和假日近郊出游居多。作为老牌汽车厂商,长丰汽车长期致力于提升产品技术性能,在过硬的“军车”品质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的车型,满足的各种新的需求。其中,成为车展首日SUV展区亮点的猎豹飞腾,是近期国内SUV市场关注较高的车型之一。据了解,飞腾完美传承了原型帕杰罗IO的经典血统,技术上延续了三菱的核心技术及超强引擎,装备了三菱超级选择分时四驱系统(SS4-i),能根据行驶情况随时调整驱动方式。同时,定位城市SUV的飞腾又以其大气、时尚、洋溢着浓郁的都市休闲气息外观吸引了众多都市时尚年轻一族的目光。

  除了时尚的外观,经济性也是飞腾受到市场关注的一大砝码。首先,十万左右的价格建立在良好性能基础上,这给了飞腾极高的性价比。同时,在高油价的今天,飞腾的经济性还表现在其出色的节油性能上:飞腾虽然配备了专业的越野底盘,但采用了轻量化的车身材料,比普通SUV车轻200kg以上,为其燃油经济性做出了不小贡献。在车身设计上,飞腾采用紧凑型外形设计,前后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在实现赏心悦目的同时也将风阻系数降到最低,为节油创造了理想的条件。飞腾配置的是4G94 2.0L多点顺序喷射系统,采用电子控制式多点燃油喷射技术,能够保证最佳点火时间,大大提高了燃油效率。在刚刚结束的飞腾全国节油赛中,猎豹飞腾节油的记录被不断刷新,以广州站比赛为例,在开着空调的情况下,第一名车主百公里耗油仅为5.87L!这个油耗记录甚至已经低于一些城市轿车的油耗了!

  实力见证品质,时尚大气的外观、强劲的越野动力、接近轿车的油耗使用,使得极具个性的经济型城市SUV飞腾成为车展首日闪耀的明星。而同为猎豹家族经典车型的CS6、黑金刚,也同样成为本届车展人们关注的热点。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