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全新09款福特福克斯上市 > 09福克斯最新消息

2009款福特福克斯产品四大亮点

  1. 2009款福特福克斯亮点一:动感设计

  2009款福特福克斯采用了新的充满活力的“动感设计”理念,融合了已经在福特S-MAX、蒙迪欧-致胜上熟练运用的充满表现力和时代感的关键元素,营造出一股蓄势待发的形态,充分诠释了“运动中的能量”。

  在重新设计福克斯的过程中,遵循福克斯引以为傲的“驾驶乐趣”特征,除了利用车身特征线条来勾勒出流线感,更利用饱满与外张的钢板弧线,营造出厚实、富有张力的肌肉感。让福克斯整体运动感更加提升,看起来更加厚实大气、品位不凡。

  2009款福特福克斯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它的前脸,尤其是动态的前杠和扩大的、梯形的新下格栅,以及全新造型的大灯。

  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线条饱满、棱角分明。突出的发动机罩线,不仅使车身显得更为强壮,还保证满足最新的行车安全要求。

  风雅大气的梯形下格栅通过一个较小的镀铬的上格栅取得平衡,这样在外观上和最新的福特蒙迪欧-致胜暗合。

  在顶级配置的豪华型上,下梯形格栅被优雅的镀铬饰条环绕,辅以新外观的雾灯,形成目前的新外观。

  设计团队重点在大灯的外观和形状上做了改进。新的大灯从视觉上区分开了三厢车型和两厢车型。例如,两厢系列的大灯后盖是黑色的,而在三厢系列上是镀铬的。

  在车的侧面,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腰线贯穿车身前后,使得车辆具有了新的流畅轮廓。车的侧身线条看上去简洁有力。独特的外扩轮拱设计,凸现张弛有力的美学快感,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增添视觉上的立体扩张。

  在后部,2009款福特福克斯采用了新造型的后挡板和后挡玻璃,以及一个非常醒目的新尾灯。运动版上还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尾翼设计。

  充满未来感的尾灯设计,巧妙的运用立体三角及椭圆,整合所有灯组功能并呈现醒目又不失和谐的新美学。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与每款车个性表现相匹配的15或16 英寸的轮毂。在开发这些轮毂时,通过大量增加边缘补偿,特意强调了车身线整洁的光学连续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