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东风日产奇骏花都下线 将于11月初上市

    9月19日,在东风日产广州花都工厂,备受期待的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X-TRAIL)正式下线,这标志着东风日产成立五年零三个月之后正式跨入中国汽车行业“百万俱乐部”,新的“东风日产速度”将以东风日产全面进军SUV市场而再次刷新。

  自2007年3月新一代奇骏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以来,这款日产经典的城市中高级SUV何时导入国内就引发了业界及消费者的热切关注。8月底,东风日产正式发布国产信息,9月19日,新一代奇骏即全新亮相,紧锣密鼓地节奏显示了东风日产进军SUV市场的决心和力度。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2008年是东风日产实现梦想之年,也是1的3次方计划的起始年。3月,高性能跨界车逍客成功上市,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逍客迅速成为国内CROSS-OVER标志车型;6月,日产全球旗舰车型新一代天籁隆重登场,仅用45天时间就晋身国内中高级轿车三甲,东风日产在轿车市场的竞争优势更加明显。此次,新一代奇骏的国产,将迅速填补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空白,标志着东风日产在轿车、CROSS-OVER、MPV、SUV等领域全面完成战略布局,公司的体系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东风日产迅速跻身“中国乘用车厂商第一集团军”奠定了坚实基础。凭借新一代奇骏的下线,东风日产也成为国内产品系列最为齐全的汽车企业之一。任勇在下线仪式上正式表示:新一代奇骏将在11月初全面上市。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