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解放国三牵引车赢利之道-节油可靠是关键

  2008年7月1日,国三标准在重卡行业全面实施。业内专家指出,国三标准的实施,对整个重卡行业技术水平的提升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它也将深刻影响中国卡车客户的运营模式与利润结构。尤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伴随着国际、国内油价攀升,用户运营成本不断上升,油耗早已成为卡车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另一方面,以国三标准的全面实施为标志,中国商用车的动力技术从机械时代跨入电子时代。动力技术的更新与变革,考验着中国卡车制造厂商的产品品质与技术实力,只有高可靠的卡车产品才能保障用户在国三时代持续、稳定赢利。

  一汽解放作为中国卡车市场的领导品牌,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雄厚的技术储备。依托在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领域的领先优势,解放国三卡车以齐备的产品阵营与全面的运营保障成为国三市场角逐中的重要力量。在国三技术的研发进程中,解放吸收借鉴国际主流的电控共轨技术和电控单体泵技术,成功完成了电子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应用,完全掌握了卡车产品达标国三标准的技术核心。

  另一方面,针对中国道路和车辆的工况,解放对各个车型数据进行行业内最为准确、全面的编程录入,充分发挥电控共轨和电控单体泵系统的先进性,确保解放国三产品在油耗、可靠、环保等方面具有最强的竞争力。尤其在经济性与可靠性方面,解放国三技术以完美的表现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真省油、不挑油、更可靠、更赚钱”成为广大用户对解放国三卡车的衷恳评价。

  记者在北京采访了通联物流公司卡车司机黄再成师傅,他所在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北汽福田欧曼重型车厂运送配套件。他的车辆是一台于2008年6月份购买的解放奥威国三6×4牵引车,主要运输路线是由陕西法士特厂运送配件至北汽福田欧曼厂。

  黄师傅向笔者介绍说,自购车到现在,解放奥威重卡从来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最让人满意的是:车辆每百公里油耗比解放国二产品节省2到3升,拉一趟货比其他品牌同等马力的车辆节省200元钱。现在车辆已经行驶10000公里,保养的费用要远远低于公司的平均水平。

  笔者在山东走访时,肥城解放用户张作荣介绍说:“国三实施前夕,我自己拿不定主意选购什么车。因为解放的服务保障是国内最好的,所以当时只是想去解放了解一下情况。后来在代理商的介绍下,我购买了一台解放悍威道依茨重卡,现在看来确实是买对了!”

  张作荣于2008年5月13日从济南新北方购买了一台CA4203悍威牵引车,匹配道依茨280马力国三发动机。用户购车主要用于煤炭运输,目前已行驶5.4万公里,煤炭装载量为40吨,返程配货为35吨左右,全程行驶高速公路。

  张师傅对该车的动力性非常满意。悍威道依茨重卡动力强劲,满载荷依然能够保障高速行驶。高效率的货物运输使他的生意一直非常好。至于车辆及发动机的可靠性,张作荣更是赞不绝口:“我这台车,自购买之日起至今除正常保养之外,还从来没有进服务站维修过,说解放卡车是挣钱的机器,这话一点不假,我正准备再添一辆解放道依茨!”据张师傅介绍,他的悍威道依茨重卡平均百公里油耗才30多升,比其他品牌同样马力的车省油2-3升。

  客户稳健赢利的案例显现出解放国三科技与产品的巨大优势。解放采用国际主流的电控共轨技术与电控单体泵技术,确保产品全面达标国三标准。同时,解放凭借行业领先的ECU技术,更加精确控制燃油喷射量和调整喷油正时,达到同等动力下油耗最少。另一方面,解放进行全车型、全路况、全天候标定试验,适应多工况的使用条件,覆盖重载、半载、空载等各种使用条件。确保用户车辆在任何情况下都以经济油耗运行。在可靠性方面,解放国三电控关键总成均选用世界顶级品牌零部件:德国“博世”、“西门子”、日本“电装”、美国“德尔福”,全面消除故障隐患。以高经济性、高可靠性的产品阵营引导用户在国三时代持续赢利,倡导中国物流模式的良性发展,让解放国三卡车成为当之无愧的最适合中国的赢利专家!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作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