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浙江10月起机动车险全面实施“见费出单”

  新华网杭州9月27日专电(记者 张道生)为规范机动车辆保险市场秩序,保障被保险人利益,从10月1日起,浙江省所有经营机动车辆保险的财产保险公司将统一实施机动车辆保险“见费出单”管理制度。

  “见费出单”制度的实施,意味着以后凡购买机动车辆保险的客户(含单位)只有缴纳了全部车险保费才能拿到保单,保险合同才正式成立。

浙江保监局相关负责人说,这有利于从源头上防范保险公司的违法违规经营。

  记者了解到,10月1日开始实施“见费出单”后,浙江省所有需要购买机动车辆保险的客户,只需拥有一张银联卡,便可在全省范围内的各家财产保险经营网点和具有合法代理资格的代理网点上刷卡购买机动车辆保险,避免了车主拿着大笔现金来回跑的麻烦;没有办理银联卡的车主,也可以使用现金去上述网点办理。

  不过,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也提醒广大投保人要记住自己的保险期限,尤其是采用转账支票等方式购买机动车辆保险的单位、车队,应在保险期限到期前提前办理续保业务,防止因资金转账过程中时间、手续等延误而导致续保业务无法及时办理,从而影响车辆出行。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续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