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保障路权通行 北京自行车道与公交站隔离

  由于不少自行车道与公交车站台交叉,骑车路过站台的市民不得不停下来,或者冒险进入机动车道才能躲开大型公交车,这种局面将会改观。昨天,市交通委负责人表示,北京市将把自行车道与公交车道以及公交站台完全分隔开来,保障非机动车的路权。

  目前北京市区很多道路都存在自行车道与公交车站大量交叉的情况,尤其在一些环线辅路上尤其明显。市交通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周正宇表示,交通部门正在考虑解决这一难题。在新的交通发展阶段,本市将把自行车道和公交站分离开来。届时,公交站台将成为一个更独立的“临时港湾”,而自行车道则分割到站台外侧,成为专用的非机动车道。此外,非机动车道的绿化等环境建设也将及时跟上,隔离机动车噪音,同时也尽量净化空气。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