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出面证实:宝来经典型并未停产

  近日,自从一汽-大众以“活力蓉城 畅享幸福生活”为主题,携新品新宝来及奥运全系车型亮相成都车展之后,不断有消息称为了给新宝来上市让路,宝来经典已经全面停产。面对这一不实传言,一汽-大众正面予以否认,并称宝来经典目前尚未停产。

  据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汽-大众不可能冒然将一款仍具有市场需求的车型停产,目前宝来经典仍在生产。据了解,有着“驾驶者之车”美誉的宝来自2001年12月上市以来,凭借着结实饱满的设计风格、优异的操控、动力、安全和舒适性能,深受钟情运动和操控的年轻消费者喜爱,并树立了中国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标杆。月均5000-6000的销量,宝来经典更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仍占据着中国车市的一席之地。

  业内人士表示:宝来作为一款定位成功的车型,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拥趸者,而且宝来经典目前销量一直很稳定,的确没有停产的理由。随着新宝来的上市,将实现一汽-大众市场细分化的战略。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