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首个轻型商用车双品牌项目已经全面启动

  由中日双方合资组建的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新工厂,9月29日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破土动工。此举标志着我国首个由郑州日产实施的“东风”和“NISSAN”轻型商用车双品牌项目已全面启动。

  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说,新工厂一期投资为10亿元人民币,由东风汽车股份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和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三方按照51%、28.651%、20.349%的股比出资。

新工厂预计于2010年5月建成,设计年生产能力为12万台,届时郑州日产年生产能力将达到20万台。

  据介绍,1993年成立的郑州日产于2005年正式加盟东风、日产合资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后,通过重组获得新生,当年产销量首次突破2万台,2006、2007年又连续突破3万台、4万台,今年预计达到5万台,一年一个新台阶。目前,郑州日产已被确定为东风、日产双品牌LCV(轻型商用车)产品的主要发展基地,并成为日产品牌LCV商品线在中国事业的主要担当者。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